Saturday, May 30, 2009

对不起,谢谢

昨晚,我的泪流了一摊。
我很累、我很害怕、我很执著、我恨我自己
我知道我不好
我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因素。
我无形中觉自己很自私
我没有理会别人的感受,
原来我......

我变了吗?
原本那个的我,不见了。
佳荟,你可以清醒吗?
我觉得你是真的变了,
不懂得取舍,不懂得适量
不懂得听话,不懂得保护自己。
不懂得东西很多啊!
我希望有一盏灯给我方向。
我希望有一个人懂我。

我伤害了很多人的心,
家人的心,男朋友的心,朋友的心,
还包括自己的心。
对不起,我对家人说谎。
对不起,我对男朋友太痴情和依赖,
对不起,我牺牲了我跟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对不起我自己,想了一些有的没的,让自己辛苦。

我,在哪个方向?
佳荟,你还记得当初的游戏规则?
你还记得你当初的“爱情不是你的全部”?

爱,真的要很多牺牲!
对家人,对男朋友,对朋友,我都需要他们!
我也想给他们我的爱,尝试关怀别人。
我不希望自己拥有的都在一瞬间消失,
一去不会在回来。
盼一切变好。请给我这个小妹妹一点时间~~
让我慢慢恢复自已从前的生活,
从前最原本的那个女孩,
让我做最初的那个佳荟。

在此,对我曾伤害和关心我的人说
“对不起!”
对我曾被伤害和心里的恶魔说
“谢谢,因为你让我发现自己的错”

[蜘蛛的脑袋只有一小粒,可是为何能织出坚强又美丽的网?]

4 comments:

  1. 给某人的话..某人曾在某个部落格说过爱自己家人,爱自己男友,也爱091的朋友和其他朋友..但是我看见某人去男友家却欺骗自己的家人,而且还要朋友来为某人来隐瞒自己的家人..想问看某人..这样因为自己的男友欺骗自己的家人,还要朋友一起骗自己的家人..这样那位某人是不是爱自己家人也爱自己的朋友呢?爱自己的男朋友,别人不会有话说..但是别失去理智..你这样的话..失去的东西会很多..你不小了啦..佳荟~你家人担心你不是没有原因的..也不可以要朋友一同隐瞒你家人..这样不止让你朋友在你家人面前失去信任,就连你的朋友也会因为这样迟早离开你的..这样的某人就变成是自私的人的了..所以好好想清楚..知道吗?加油!

    ReplyDelete
  2. CK你就相信某人能知道自己错在那里了~
    某人会知道的~
    给某人~~
    取舍方面也不是叫你完完全全的去取舍
    而是要你知道你自己应该怎么做
    没必要放弃其中一边的爱
    只是要懂得坦白
    要懂得了解父母
    适可而止就好~某人你知道了吗?

    ReplyDelete
  3. 我听过一句话,
    [当你说一个谎,你就会用另一个谎,
    来圆另一谎,那你的谎就会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你确定要我们一起滚这一个雪球吗?
    对你重要的家人

    ReplyDelete
  4. 谢谢你们给某人的关心。
    某人知道,某人会明白,某人会知错能改。
    我相信,
    某人会听见最初的心灵,
    做个会听话的那个某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