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i'm getting sick...T.T

我的鼻子啊。。。。
很痛苦啊!!发烧了~~
我的早晨就在没有手机的闹钟惊醒下,眼睛自然张开醒过来。
我还以为我生病会难醒过来,因为被药麻醉。
早上进厕所,看到镜子就自己吓自己了!
怎么我的脸那么苍白?
我的嘴唇干干的,像葡萄干一样。

去到学校也是不太舒服,
整个人就是昏昏欲睡
那个ah yeo 老师也是看到我脸色苍白,
同学们看我这样的鬼样也会吓坏的!
帅哥也被吓跑了!
没有吃药,也是被同学们一直催我吃药。
哎,坏蛋的筱恬还说要报告给我妈妈知道呢!
我最讨厌吃苦苦的药!
世界上有没有甜甜的药?
今天也没胃口吃东西,午餐晚餐都是吃面包。
配一杯热腾腾的黑巧克力热饮。

回到家,是一种归属。
我换上睡衣就趴下去睡着了。
我活在那痛苦的伤风感冒的世界,
梦也是一样的恐怖~同一个梦。
阿啊啊啊啊啊啊~~~
我最希望把鼻子给切下来!
如果没有鼻子是不是要用嘴巴呼吸?

今天我睡了很久很久~~
现在才起来做功课。
hehe...
我想应该还是有力气活下去。
生理期到了,脾气暴躁。
生病来了,全身无力。
爸爸+妈咪+哥哥+阿姨+男朋友+筱恬+CK 一直轮流催白兔吃药~~
~~阿啊啊啊啊啊,我讨厌药!
我病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