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happy mama's day

我又回家了~
带着从紫藤买的,也是妈妈喜欢的普洱茶回家哦!
我不晓得妈咪会不会喜欢我这样奢侈,
但是我是知道她一定会说“又浪费钱~”
我回到家,就大声说:“妈妈,我爱你!”
她看到我是开心的,
可是当我送那两盒茶罐的时候,就开始碎碎念我。
啊,这就是我妈。
我身上没那么多钱,毕竟我还是个学生。
我唯有想到娘亲的饮食习惯--喝茶的习惯,就决定买下普洱茶。
我也希望妈妈喝茶的时候想起我。^^

我哥哥比较聪明
他送我娘一件白色的T-shirt,
妈咪看到后,就把它马上穿上。
哈哈,哥哥知道妈咪喜欢T.shirt 咯!
我妈咪还说:"我知道你们少回家了,你们送什么都是心意,
最重要是你们在外小心保护自己,不要不回家,打个电话回来。"
我跟哥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都陪了我妈一整天。
我下午睡觉还是陪着妈妈入眠,感觉回到很小的从前。

爸爸带我们全家人一起去telok gong吃海鲜。
我们叫的都是妈咪爱吃的,爸爸今天请定老婆咯!
哈哈。。。这顿饭很饱,很开心~^^
前一晚我们全家人一起看电影。
感觉真的很棒哦!我还是喜欢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觉,
幸福又自由,
爱就从家人开始,
家是一个圆!

这个母亲节,我其实还想告诉我妈咪,我交了一个男朋友。
可是,妈咪有预感,就遏制我把这个话说出来。
因为她知道,要是真正的恋爱,
是不会容易提分手,
不容易炫耀自己的爱情,
不容易跟对方吵架,
不容易婚前性行为,
成熟的爱情,是让时间证明和两颗心的努力。
娘亲的这番话...........
我听后就不说了
在房间里想了想,
要是我跟建业在一起有半年了,我们才一起回家去。
我很想让我家人知道,我跟他在一起是那么的快乐!
我在他身边可以找到我要的幸福。

妈妈,谢谢你的拥抱
你给我的拥抱,像水一样轻拂。
我爱你,没有理由的爱
我爱你,想回报你。
我爱你,想陪你到老。
我爱你,因为你也爱我。
祝你身体健康,母亲节快乐。

全天下的妈咪们,要幸福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