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5月14日的平安夜

又长大了哦!我十九岁了~
五月十五日前一晚~在十二点以前,
我还是十八岁~
那时我在ONE u 载着一个靓女,芷芸,我的高中好朋友。
然后就到SUBANG 的NEWAY去尽情高歌曲子,破喉乱唱~
哈哈,我很开心啊~想哭却哭不出来,
因为大家都在为我庆祝。忍着!
男朋友啊!也是抽了这段睡觉的时间来陪我这个肥肥又丑丑的女朋友过生日。
哈哈~我还是很开心的!!即使少少人为我庆祝,我都会收到朋友的祝福。
谢谢谢谢谢谢。。。。亲爱的朋友们!!!

妈妈也是为我祝福,可是电话里的她说话很好笑!
妈:喂,你在哪里吃?
我:我在吃饭咯!
妈:你吃什么?
我:我吃饭咯!
妈:不要太夜回,吃饱就走咯!
我:不用付钱吗?呵呵^^
妈:哦!星期六回家吧!妈咪煲汤给你喝~
我:嗯,妈咪,生日快乐!
妈:恭喜发财,生日快乐!明天是什么日子?
我:喂!!你的女儿生日啊!
哈哈~~^_^我妈咪就是这样喜欢作弄我!

我家人也希望跟我一起庆祝!…………
没关系啦,最多回家随便吃一餐就好!
我们再NEWAY唱了很多旧歌,尤其是SHE的歌,开了一场 MINI CONCERT!

哎哟~哈哈~捏,不懂是谁点的????
当然还有小恬献声《大哥》,哇,一个不会广东话的女孩~~~我感动到~~~不想表露!
嗬嗬~~还有yy什么歌都唱,卖力哦!
啊VIUZ 叻就唱唱下睡觉去了~~~
不过老婆仔跟我一起唱了一首《今天你要嫁给我》还是挺合拍的!
此外,我的男友也跟我一起合唱《另一个天堂》
呵呵,就是喜欢这一首歌!就是疯狂喜欢!^^

终于十二点了~~~我收到芷芸给的蛋糕,那么的可爱!
一小杯只能给我一个人吃。
哈哈~我还是喜欢那个米奇老鼠,那么精致可爱。
唱着唱着,我眼睛湿了,黑色眼线掉色也变模糊了。嗯,谢谢你们呐!
晚上3点了,我们去ss2 “吃早餐”!

芷芸带我去的那间吃到roti Hawaii,品尝到mango special 的饮品。^^
还很意外的,看到the cave 餐馆,我还提议他们下次一起去吃这间。哈哈~~口福咯!
回到家将近5点钟!早安啊各位!5月15日的早餐吃饱了就去睡觉,我累了!

到了第二个清晨我还没醒!小恬他们睡到像猪一样了,
梦田里带着香意,我沉睡在整个甜甜的晚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