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牵着你的手

我很庆幸,生命中多了一个人。
其实以前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很幼稚的,不成熟的,或者是单纯的。
我在不知不觉发现,原来成长真的需要爱。
爸爸妈妈给我的爱,远比男朋友给我的。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建业当成我的家人了。
我真希望爸爸妈咪知道,
我跟他在一起是那么的快乐,被保护着。
就是那样的喜欢靠近和依靠他,
但是我不会依赖他。
我把握自己的事情都让自己解决,
尽量让他没有负担。
我也希望能够给他足够的私人空间和时间,
让他有机会呼吸,让他有机会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在需要他的时候想起他,
难过的时候想起他,
愤怒的时候找他发泄,
忙碌的时候想起他,
开心的时候想起他.....
他绝对不会跟我一样,也不会迁就我。
他一定会告诉我,他的经验和关爱。
偶尔还会问起我,偶尔还会鼓励我,偶尔还会教训我
我喜欢听着听着。。。。
其实专心听着他给我的话,我才不再害怕解决不到问题。
喜欢牵起他那个温暖的手,让我的小手顿时感到被温火保暖。
喜欢他亲亲我的额头,感觉被疼爱。
喜欢他那么的幽默,让我开心,也让我感觉这个世界很漂亮!
喜欢他早晨在我身边,一张开眼睛就看到他的双眼。
喜欢他对球类的痴狂,因为我可以陪他一起支持曼联!
喜欢他给我的护身符,让我不会害怕有邪恶来捣蛋我。
喜欢他有工作的时间,这样他才有金钱过生活。
喜欢他跟朋友一起的时光,他会很快乐,我也快乐。
喜欢他带我去asian cafe,因为那边很多多东西吃!我都没办法选择。
喜欢跟他一起看电影,因为我们可以一起在黑暗中。
喜欢跟他去走走街,因为他知道我喜欢在路上蹦蹦跳跳!
喜欢他载我的时候,我可以趁机休息睡觉!
喜欢他的小眼睛,因为我越来越喜欢小蒙眼的男孩。
喜欢他的体香,因为他也用baby powder。
喜欢他的微笑,因为看到他的老虎牙,看到他的眼睛眯着了!
喜欢他..........................
就是那么多的喜欢,淡淡的喜欢。
我希望我可以永远牵着你那温暖的手,
给我安全感,给我快乐,给我无限的爱。

2 comments:

  1. 爱情..就是这样..多么的甜蜜..祝你们会一直都甜蜜咯..唉~~~~问世间情是何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