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19th birthday^^







又长大了哦!我十九岁了~
五月十五日这天~
我已是十九岁~
哈哈~我还是很开心的!!
我都收到朋友的祝福信息。
谢谢谢谢谢谢。。。。亲爱的朋友们!!!
我是醒来的第一眼,就看到我的朋友们。
我还记得前一晚,那个筱恬说梦话,
'还我麦!还我麦!"
我說:還你啦!

我们就计划下个星期六去海边了!还有计划去THE CAVE.....
然后就突然计划明天放学后去MID VALLEY 跟BENCHAN 看戏,
最后又计划一起来我家玩!!哈哈哈~~~

我吃掉到芷芸给的蛋糕,那么的可爱!
一小杯我真的不舍得吃下~
哈哈~最后我还是吃了!
嗯,谢谢你么呐!SWEET 芷芸。

我生日等于生病了!哎~~
我的鼻子真的很想把它切掉。我开始变病猫了~
亲爱的,照顾自己吧!多喝水~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晚上吃饭的时候,我的朋友们
筱恬,Viuz,YY,肉,CK....
他们送了我一个“性爱用品”

condom +润滑剂!哇老~~~~
啊啊啊啊,我看到那份特别的礼物真的大吃一惊!
what the...???
有史以来第一份这样的礼物,
他们还说为我的将来着想。
呵呵,我的妈呀~~= ="
也是觉得很开心,你们这么关心我
我们会一起毕业的!答应你们!
我不会让自己这么早怀孕的!
我的19岁生日又这样开心的过了~~~
有家人的祝福,有男朋友,有一群朋友的陪伴
哈哈。。。
佳荟白兔,生日快乐!!

3 comments:

  1. erm...那个东西要用之前请你也多多考虑哦~haiz..而且我不一定会和你们一起毕业的~lol!

    ReplyDelete
  2. 哈,CK,我们是同年入学就要同年离校啊!
    celine,thx u...muack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