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what theXXXX?

我很累啊。
我们又来一次变态不睡觉的时候,
在麦当劳第一次破纪录,
我们的精力完全消耗在sketching,
so 2moro how 2 taking exam?
哎哟,我满脑子是去玩。
根本把考试放去一旁,不理会也没时间去想。
我的功课堆积如山。
我的精神崩溃,说话语无伦次。
我们的肚子都装着一大堆可乐,
还有那些不健康的快餐渣。
我肚子好疼!!啊啊啊啊。。。。
大便变成便秘了,忍个屁啊?
我好不容易在凌晨5点把我的7辆车子,2个机械人画完。
哇。。。。
我头很痛,又变熊猫了!精神错乱了!我不行了!
我怎么了??what th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