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猪的故事?

老实说 这个世界真的没有[公平]可言的
很多事情 从你呱呱坠地那天起就注定是不平等的了

A(H1N1)型流感暴发 虽然现在已经正名了 但[猪]还是天天的主角
世卫已经说明这次的流感是由人、猪及鸟的病毒突变而来的 是人传人 不是猪传人
但是 不懂之前是哪个[猪]擅自把这次的流感定名为[猪流感] 搞得大家都闻[猪]色变
虽然各国政府一再强调 猪肉是可以吃的
可是妈妈婆婆级的妇女们(李妈妈就是一个例子)还是警惕孩子们不要吃猪肉

这两天 还发生了猪被人传染的事件!
搞得猪儿们的命运更凄惨
人受感染会被谨慎看待 努力医治
为什么猪受感染就要被灭杀??

猪儿们就像社会上的弱势族群 有他讲没有你讲的份
简直就是哑巴吃黄连 还没开口就被判死刑了(也没有人听得懂猪言猪语)


猪:没事的时候就吃我们 有事的时候就杀我们


你说 这个世界是不是没有[公平]可言?

11 comments:

  1. 哈哈。。。。为猪仔们出句声罢了^^

    ReplyDelete
  2. erh~我想这其实不是猪的错~
    一开始就是我们人类的错!
    真是对不起猪们~害了他们
    虽然也害了我们不能吃猪肉~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觉得写得蛮搞笑下咯

    ReplyDelete
  4. 筱恬就只有想到吃吃吃..除了吃,就是吃..希望马来西亚不会爆发..不然的话如果我中,我一定要将病菌传人给你们..哈哈!

    ReplyDelete
  5. 为了替猪猪们打抱不平,
    我将成为他们的一分子,
    每天不停的吃和睡。
    哈哈

    ReplyDelete
  6. Viuz!!!你们这班猪果然是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Esther!!!可以不要一直BB吗?

    ReplyDelete
  7. 原来你们对猪都那么的关心,
    看来我这篇文章分享给你们这班091小猪们都有热烈的反应!
    不错不错哦!

    TO:VIUZ
    WE NEED MEAT~~~

    TO:CK
    I LOVE MY BB...
    WE NEED 2 CARING OUR HEALTH AND
    DONT LET h1n1 COME MALAYSIA DIRECTLY...

    ReplyDelete
  8. yea
    i really need meat le
    see now i'm still so thin =x
    haha

    ReplyDelete
  9. 我不是猪~哼~不要和你们好了..认真的~~~

    ReplyDelete
  10. 恶心的CK!!!认真的!!!

    Viuz真的需要肉了~明天叫他给你一点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