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i love my family

这个周末~
我过得很快乐!
跟家人的温度增加了~
因为我跟我的家人坦白了很多东西。
我原来那么得不好,那么的不负责任!
原来我的撒谎会让我家人那么误解我的男朋友。
原来我的任性让爸妈更加不放心我。
原来我在让自己烦恼,
本来是简单的事情变得复杂。
原来一切的错都是我。
对不起,
我应该改掉这样的我。
我知道你们(家人)真的爱我。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现在的我,心情很快乐!

不好的脾气和性格必须改掉。
i promise.....
我们是一家人,我应该相信你们,
给我的爱是无私的,
除了关爱还有那份最真的感动。

8 comments:

  1. 我觉得对家人一定要坦白的~
    这样才会舒服些~

    ReplyDelete
  2. 可以不相信第一次见面的人
    也可以不相信我
    但总要把多出来的相信给你的家人,
    相信没有人比他们跟保护你。

    ReplyDelete
  3. 家人吗?现在回想起了以前小时候的时候真好啊..所以我也爱我家人..我也爱你们..(vomit)如果你们家人不保护你们..你们就告诉我..我来保护你们(我第一个跑人)

    ReplyDelete
  4. to viuz laopozai
    yarh..i will trust and love them forever.
    and i love u to0...

    to CK..
    u arh~~~apa lah ?got phone ur mummy mah?
    dont alwaz GG can mah??
    i know u r helpful and kindly friendly
    see u vomit but after that u help us also^^

    ReplyDelete
  5. lol~got lar..she scold me~hoho~better don tell them i have high blood pressure..after they know then they scold me jor=.=ll
    What's GG?

    ReplyDelete
  6. and...can u don always bb ma?very sienz one~lol!

    ReplyDelete
  7. wei!!!!u must tell ur family know u got high blood pressure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