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back my home*

我生病了,不要把我给隔离啊,
我没有猪流感啊!
哈哈,我只是伤风,发烧。。。
哎~~~很痛苦,要吃药!
我最讨厌药物了!很苦!
我不喜欢苦苦的药啊!很痛苦啊~什么都不能吃!=_=
星期六回家的时候带了我的朋友们回家去
哈哈,我家真的没有东西玩,闷死你们了,
还好有一部戏可以安抚你们,坐在客厅一起吃JAGUNG....^^
家里的菜就是朴素的,没有山珍海味那样丰富。
如果服务不好,请多多原谅呗!
本小姐喜欢的双人床,就派上用场了,
够大够舒服,房间够冷,
哈哈,是我的天堂阿!
可是小恬他们不习惯啊,结果温度只是刚刚好。
我们的bed talk 谈谈下睡着了,其实我也累了。
伤风让我的头有点疼~讨厌自己的烂鼻子!
这次回家,
我鼓起勇气告诉我的爸爸和妈妈,我跟建业交往的事。
我爸爸还说约一天带他回来一起吃顿饭,这样比较放心啊!
我不晓得妈妈怎么看待他,但我妈不反对我们交往。
我妈要我答应她,谈恋爱要理智,也要学会保护自己。
我完全明白她的意思,我答应了。
我的脑海完完全全停着思考,因为我不晓得建业会不会觉得我的家教很严格啊。
其实,我有点害怕的,我怕他失约。毕竟才交往两个月。
我只想把事情弄得简单,就是让爸爸妈咪知道我跟谁谈恋爱,
跟他在一起家人会放心。
最可怕的事,上次我跟建业去马六甲的事情,
我的表姐没有经过我的同意把照片copy 下来,
然后拿去冲洗照片给我的妈咪看。
我妈气坏了,因为她生气我。
我自己也是气坏了~因为我生气我的表姐!
我就知道那个表姐一定会这样监视我,
我就知道她一路来有这样的居心和心机。
我很难过,我自己说谎了,所以我开始讨厌我自己。
我妈也更难过.....“对不起,妈!”
我说了这句给妈妈的话,我是不应该这样的说谎。
我妈抱着我,我的眼泪流了........
我回来wangsa maju 的时候,我心里闷闷的,想睡觉。
身体不舒服,有生气那件事。哎。。。。
我希望这一切都会很快过去,把事情弄好转吧!
我要谈恋爱真的需要你这个表姐插手吗?
我需要你来多管闲事吗?你这个算关心还是报告新闻?
我要自己决定自己的选择是这么困难吗?
我是不是一个不听话的孩子?
我难过了~
建业,你给我信心,好吗?
我们都需要责任和勇气去面对这段感情。
不管你的以后决定是怎样,请你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可能这个是上天给我的考验,先渡过自己这关吧!
爸爸妈妈,谢谢你让我自由,让我可以决定自己快乐的去向。
那我应该要永不放弃!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你们无私的爱。

4 comments:

  1. HAHA....知道了,我会加油的!
    我会为我的幸福努力!
    我也要为我的学业努力!
    我也要早日康复。。。。。。
    臭筱恬,我把我的鼻子送给你!…^^

    ReplyDelete
  2. 我才不要你的爛鼻子!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