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端午节这一天

端午节这一天,
我去到学校,同学们就谈着想念家里的粽子.
家乡味的粽子一言难舍,一言回味,
我也想念那个我熟悉的味道。
端午节的气氛在中学的时候比较热闹一些,
在中学时期我们班上的好姐妹们一定会带粽子上课,
然后互相交换家里带来的粽子。
haha。。。巴生的粽子挺不错的!值得吃!^^

回家以前,
我打了一个电话回家给我妈
“我的同学要吃粽子,妈你帮我弄8粒!”
哈哈,真的够厉害咯!遇到我们这班这么馋嘴的………
吃,真的是一种福气!

这次回家就带了建业一起回家吃饭
哎呀~~~
真是的,吃饭罢了嘛!
建业又叫我家人不要想太多
妈咪,搞到人家好像提亲~吓跑人咩?呵呵。
我难得在“大日子”回家吃饭,心里开心得不得了!
因为有那个辣辣的酱汁来点白斩鸡!我超喜欢~~~
可惜建业少爷不会吃吖~哎
我家粗茶淡饭罢了,没有山珍海味,
可是我就喜欢这样的平凡。
家的感觉,这就是我家。

妈咪,谢谢你的粽子!^^
今晚可以跟筱恬他们一起吃粽子了!啊哈哈~~~

迟来的端午节

4 comments:

  1. 好极了~祝福你
    好极了~有的吃
    好极了~

    ReplyDelete
  2. 看你的样子,甜死人了^^

    ReplyDelete
  3. haha...^^
    to celine
    yarh,later u can eat ady lorh!
    i will cook for u.

    to kc_aries
    thx u...sweet like lolipop^^

    ReplyDelete
  4. wah...没有拿给我吃啦。。。我也不错自己有带来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