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一个星期又过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整天悶悶不樂,心情很down.

這些不算是坏事,也許是自己不聽話吧?

可是我覺得有些事情不需要解釋,

去想太多去煩惱是一件很麻煩且讓人厭煩的事情。

我不曉得是不是人長大了,就是要煩惱這麽多事。

我再一次跟我媽咪吵架,我有點難過。

我也知道我媽咪會難過,因爲我的任性嗎?

我不喜歡跟我家人吵架,因爲.....

我一定會哭。也會讓我的家人一起難過~

我不喜歡用吵架的方式來解釋我内心的東西,

你們明白我要的是什麽嗎?

人家談戀愛可以這樣自由開放,爲何我不能呢?

你們會讓我拐彎抹角,鑽牛角尖地把事情告來訴你們,

我一路來都沒有很從容地,我一路來都在欺騙你們嗎?

我這次談戀愛,說真的,我不想要再讓任何人來插手和插嘴!

請不要再讓我流淚!請那個人不要再多管閒事!

我跟建業談戀愛是我們兩個人的事情。

我明白你們是關心我,爸爸媽咪一定是擔心我學壞。

爸爸媽咪,對不起。我會帶他回家…………

希望你們不要用異樣的眼光來看待我的男朋友,我知道你們會明白的。

我希望上天可以看著我,保佑我們倆那份最真的心

也希望爸爸媽咪不要生氣我了,

因爲事情往往不會只是一個答案,應該要彈性處理。

我從小被你們管教嚴厲,這個是應該的。

也許我又自一次讓你們傷心......對不起。

這件事情,我的朋友們都知道了。
































謝謝你們也在我家為我住了一頓豐富的teriyaki dinner.

Hahax...很爽吃!而且

還有家的感覺,因爲有abc {白兔煮的}

哈哈,還有ck chef煮的teriyaki 雞,炸菜。

就是日本餐讓我吃得津津有味。我超愛的~~~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在一起的時

光還

真快樂的!























yum yum yum~BRJ喝了很多茶~吹了很多水

接着我們還一起看American Pie~~~what the..........

哈哈,我們吃了飯就去bryan 家裏看戯,他搬來我家樓下了~

太好了!我又有信鄰居了。

這個星期我回家。。。。

看來又要跟我家人解釋一大堆的~~~

今天,22號。很倒霉。

我在alpha看見屍體!有人jump!!!!!!!!

Choi choi choi ~~~~~~~~

而且我中了一百塊的saman~~~伤心啊!!!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