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快乐很简单

上次benchan 给我们全班作了一个用画图来做心里测验,
其实还蛮准的,不是用吹的哦!
我们这班同学还是算认真的。
这个心里测验就可以看得出我们的性格,
ben chan 还做了我们解读者,把他所看到的都说了出来。
是不是吃盐比吃米多的关系?他才有能力看破红尘~?
呵呵。。。

我,其实很幸福了!
知足常乐,是我现在应该要说的。
现在,我只是一个悠哉的学生,
吃喝玩乐是现在我所享受的。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我就是那朵有浇水的花,
被人保护的一朵温室花。

我,其实很幸福了!
有“三大情”围绕着我
亲+爱+友
加在一起,也是这样顺序的排行。
所以,
亲爱的家人,请原谅我的任性和叛逆,
因为我还在努力的做一个成人。
亲爱的男友,请原谅我没有时间陪你的时候,
因为我很害怕没有时间陪你,你会有寂寞。
亲爱的朋友,请原谅我有时候的自私,
因为要自私一点来保护我自己和疼爱自己。

其实你们都是我生命力重要的角色。
我也很珍惜你们,也珍惜我所拥有的一切。
我希望我的幸福可以持续很久很久,
常伴我左右,快乐很简单。


5 comments:

  1. 不要copy我的title!!!
    快樂~其實很簡單

    http://small89tian.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3.html
    这里贴的

    ReplyDelete
  2. 跟随你跟随你..我会跟随你..无论你在哪里..一直到天涯海角~DIGI~好黄啊!最黄就是这里了!

    ReplyDelete
  3. 保护好自己
    因为
    可以伤害到你的
    也只有你自己

    ReplyDelete
  4. to xiao tian
    wht lrh u~ not copy u ok mah?haiz...content not same also wat~

    to ck
    walao,so long didnt heard this song jor!

    to viuz
    yarh...i will protect myself..^^
    thx u,my dear viu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