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马六甲一日游














马六甲之旅,给我很多很多的回忆。


虽然这次的一日游旅程耽误了一些宝贵的时间,
但还是能够享受到那份快乐.
这次我跟我的男朋友一起出远门,

我们来到古城马六甲,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
前一晚发生了非常离奇有惊险的事,吓得我几乎快要窒息。
我的身份证被鬼闹,幸好我最后还是解脱了那个东西。
我但是只能保持冷静,因为我的确碰上了。
话说回来,我男朋友很害怕(谁都怕鬼啊!)
真得要回家去上香拜佛保平安~~~阿米驼佛!!!
我要感谢建业那么照顾我,我很感谢他那么体贴。
有你在我的身边我真得很........
总之,我要谢谢你了!muacckxx....

我认识了一班来自slim river 的朋友们,是我男朋友hometown 的伙伴们。
不是很密切的朋友,他们可是好玩又友善的朋友们。
看得出还是挺搞怪的~因为他们的确是可爱又幽默。
但是我跟我的男朋友有着同样的感觉,
跟他们在一起是没有烦恼的,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看到我的男朋友开心,我自己也很开心了,
大家一起出来玩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记得,我跟我男朋友还议论着美与丑的定义,还有我的身材问题。
那时我很坚决自己的立场,感觉上在跟他吵着什么的。
是真的很重要吗?是真的很介意吗?
我那时候的脑海还是一样清醒的。
来到马六甲,我看到美丽的东西,我就情不自禁把东西拍下来。
回头看了看,我还是追求美好的东西。
但是我还真希望美好的东西包含着值得珍惜的东西呢!

我再一次疯狂了!!!!!
因为马六甲的旅程是我第一次跟我现任男友林建业一起来度假!
好玩又甜蜜,像是蜜月,但不是蜜月!哈哈哈。。。
他的伙伴也是乐在其中呢!哈哈。。。。
一天的旅行很棒哦!^^
应该还会有下次吧?
我还是希望下次能够跟我的男朋友去很多很多地方旅行呢!

2 comments:

  1. 看的出阿业很疼你哦。。。。
    羡慕^^
    闹鬼的是希望能早点忘记吧。。。。
    还有下次吧。。。。
    你要一定有的^^

    ReplyDelete
  2. yaya....^^thx for ur comment
    we will meet next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