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星期2/3

星期二,是一个很快乐的一天!
像胜利的手势一样,我不得不快点离开我的宿舍。
我喜欢extra study的时光,因为可以让我们很悠哉的~~
趁现在还有时间快乐,就玩得疯点吧!
不然会后悔的~~~

下午我带着亲自切的萍果送去我男朋友家。
那个可恶的下午,塞车时间兼大热天气!
王八乌龟啊!害我头昏脑胀,
回到家就睡去了,我家的床舒服到~~~
然后起来为家人褒鸡汤,然后也带了一些给我的挚爱补补身体。
哎,家里真得很舒服,要什么有什么!

傍晚,我又离开我温暖的家。
妈咪和爸爸都舍不得我离开,他们一定会拨电话给我。
当我到男朋友家的时候,他们就打来了。
我开始说谎了,说我已经到了KL宿舍。
我不想这样说慌,因为我会很辛苦。
我很想带我的男朋友回家,让爸爸妈咪放心给我跟他在一起。
哈哈。看时机成熟了,再说吧!

我跟他的晚上娱乐节目来了~
就是电影!
哈哈~看了一套叫做《PAUL BLART~mall cop》
超级无敌好笑!很不错哦!
我笑翻了,整个戏院大概只有几个人的笑声。
我的他....笑得也很开心。^^

晚上我就瘫痪在床了.........
zzzzzzz

星期三,是一个让我非常期待的一天。
因为我很久没有去mid valley 了。
我本来打算一个人去,也许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我有个习惯就是要让自己寻求灵感,就多看外面的东西,体会我的生活。
嗯,然而,这次我的她陪着我,我更开心呢!
而且,我还请他吃了一顿饭。
we go eat "sushi king king king king......."
hahaha....他应该还不知道我超爱吃日本餐吧?
没关系,今天我吃了心情很爽!

最后还是回到旺沙,跟筱恬和其他的好同志吃饭。
明天的我们决定不夜不归。@@"
hehe.....等着明天看新闻咯!!!!尽情期待!

4 comments:

  1. lol!学bryan讲..可以不要boy boy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怎么我们的友情会扯上爱情?
    亲爱的朋友们,我没有重色轻友!好不好?= ="

    ReplyDelete
  3. haha~生氣啊?
    很好。。ck 我們成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