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金马伦旅行的意义

金马伦,是一个很棒的地方!
虽然金马伦的地理状况是崎岖上,曲折下,让我想呕吐~
但它给我体会到无限的自然美。
给我短暂的享受,休息空间,
也是快乐的旅程。
空气真他妈的爽快,我不得不大大口吸,
呼出来的二氧化碳变成冰凉的。
趁机会美容养颜。
喔,爽!
金马伦写生好像变成了旅游似的,不过我们还是有摄影。
看到美丽的玫瑰花,菊花还有可爱的仙人掌,
我们就会呱呱叫!
因为在炎热的城市我们看不到啊!
毕竟上来金马伦就是看菜看花,
突然我们变成了乡下小孩。
哈哈....
我们的巴士大约用了5小时,
从Kl pudu station 到brinchang 再到tringkap,
路上的我们不是吃就是睡。
哎,第一天认识我们这班疯的,
都会感觉害怕这群怪物。
我们在上面看到的茶园,就像一条条的WASABI....
很得意~^^
喔!还有草莓园,老师说我们不是去写生,是去吃草莓。
甚至去看菊花,可能泡着菊花茶,却忘了写生。
BRYAN 金马仑王子的家里开着餐馆招呼我们,
真的要谢谢他的家人那么的热情。
他的妈咪很亲切,爸爸就煮菜一流!尤其是炸鲍鱼菇!
bryan 还带我们去菊花园,美到~~~
pasar malam 就更不用讲,那边狂买狂吃。
我喜欢那个白酒雪糕+草莓+绿茶=RM3
真得很便宜!又好吃哦!
啊啊啊啊啊~~~
我们这班还很会喝酒哦!calsberg party就一口咬定在第一晚。
然后第二天就有BBQ+steambot party,
walao AAA....我顿时爽起来忘记打电话回家。
哈哈,结果妈妈只是打来叫我买辣椒!
哈哈哈......=,=”

我们在那边几乎一直在放屁~~~尤其那个gary!!!
haha,可能吃到蔬菜水果,然后肚子又有风。
加上长年累月的屎~~~
walao.....顶不顺!空气好好的变成糟蹋!
(限制在我们的公寓范围放屁)

我们三天两夜的金马伦写生旅程就是这样的开心!
我也快疯了~不舍得下kl~回家!
手信也买不多,草莓又还没吃够!
番薯粒,鲍鱼菇,草莓蛋糕,金针花还没吃到够够爽爽!
下次咯,我们还是有机会在上去玩的!因为还有金马仑王子在!

结论:
我们上去写生变成旅行,
朋友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和睦。
身材还是一样,感觉冰凉的空气很适合我!^^

这次旅行的意义,
就是让自己变得更乐观,更开心,
一切的问题丢下金马伦山下。

金马伦,我爱你!

2 comments:

  1. wah...看你们好像玩到很爽这样啦。。。钱包不是破产了咯?哈哈,我的手心泡汤了啦。。

    ReplyDelete
  2. 怎么了?你的手有事情吗?需要包扎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