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项链的故事

这个假期,我最近爱戴上一个项链。
项链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可以离开的、不可以弄丢的、不可以失去的。
我这次把我的项链给我很想丢的决定,可是我不舍得。
我一直喜欢那个项链和他。所以我都一直挂在身上。
项链本来是戒指,而我把它穿在白银项链上,所以变成项链了。
项链上特别在能够刻着自己的名字“kah wei",在金马伦买的。
这个项链其实有两对的,所以另一个是刻着“kian yep”。
一条在建业那边,一条在我的颈项。
我怀念的那个人。
我难过的那一刻。
我心痛的那一时。
我失心疯的一天。
我哭泣的那几夜。
我饿肚子的三天。
这一切的一切都过去了。
因为我,手心的幸福被我碾碎。
因为我,三角关系都被糟蹋了。
因为我,说谎让大家失去了信任。
因为我,结束了其中一方的爱。
因为我,你帮我挡了一巴掌,让我内疚得很。
因为我,让大家都那么的担忧。
因为我,让大家脸黑黑争执不已。
都是因为我的错,这一切都归零了。
我清醒了,我要的原来不是那个痛。
原来我的父母从来不会抛弃我,
原来我的知心友都不会抛弃我,
原来懂我的人还会明白我,
原来后面还有人默默爱恋我,
原来我不孤单的。
我失去快乐的那一刻,
我才明白快乐其实在身边。
我有很多你的回忆,你却说那些都不是回忆。
我喜欢的东西你都不懂了,你不喜欢了,你都不珍惜我了.....
我难过了,你却没办法为我擦泪了,没办法再爱下去....
我自责,我的自作自受。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生活,我一定会。
有个爱恋我的朋友说,我的笑容欠缺了。
他怀念我的笑容、我那个坚强的性格、我那个最真的我。
是啊,真的欠了很多!
因为我已经变了很多,只是你不知道我在为你改变,我的左右为难。
我的快乐埋葬在背后,面前的快乐已经不是灿烂的。
他妈的!所谓的好朋友什么时候才真的变回情人呢?
我知道你不会等的。
你一向来都是没有耐性的男孩。
你有很多女孩围绕,所以我不是你重要的女孩。
两天我在wenxin 家玩,
他给我安慰,给我加油
他给的不只是朋友的东西,还有超乎朋友的东西。
我明白他在可怜我
可是我不需要,也不稀罕
他是那个一直等待我的人
他是那个爱着我的人
可是我没办法爱他。
对不起,我没办法接受他的爱意。
因为只有这样,我才知道他原来已经爱我将近两年了,
我是那么的狠心,不接受他,即使我现在跟建业分手了。
我依然喜欢建业多过他。
我只求一个关心我、照顾我、保护我、明白我、体谅我的男朋友。
我知道你爱着我的,可是你都不说。
我会从新我的生活。
我会坚持我的梦想。
我会依然想念你的。
我答应建业,好好生活。
我答应自己,我不会再让我家人流泪。
我跟家人的代沟解决了,可是他们都不放心我这个宝贝女儿。
到时我出国了,你们还是这样吗?
我知道你们就不会这样了,因为你们现在已经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了。
谢谢项链给我的故事。
我原来真心的爱上他和它。=)

4 comments:

  1. hey girl
    lost ur msg tis few day
    go whr jor
    miss u le T^T

    dun be so sad
    we r always be wif u
    if u saw us
    hehe

    ReplyDelete
  2. hey!how r u?
    不管你怎样!我们都不会放弃你的!
    因为我们是朋友咯!!hehe~~

    ReplyDelete
  3. 對。。妳還有溫暖的友情!

    ReplyDelete
  4. 來遲了
    fren ...we always be wif u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