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我很想念你

宁静的夜晚,心事堆上我的后脑,
不能安枕无忧。
我睡不着...
我真的很想念一个人
一个生命中给很重要的朋友
不对,应该是知己。
我爸妈很喜欢让我接触她。
我也喜欢我这么一个知己。
她,
是我认识六年的朋友
是从陌生到生熟
为何我会如此这么想念她?
娇小玲珑的她
精灵且聪明伶俐
她不会对不起自己
她懂得保护自己
而且又可以从中一举两得。
我记得她对我的好,
骂过我,提醒我,鼓励我,安慰我,称赞我,
替我高兴,替我擦泪,帮我处理一些我做不来的事情。
跟她开心的日子真的难忘。
我从来不会跟她吵架,
绝对不会意气用事。
她脾气好,低调,不会张扬,
所以我会告诉她我的一切。
我们喜欢做疯狂的事情
因为我们有共同的嗜好
共同做喜欢的事情,
共同分享家事,
共同学习。
我们有同样的性格,
就是守时和责任感。
我曾是高高在上的执委,
她曾说她欣赏我的才华横溢和领导能力。
可是自己感情用事了,会失去理智,
跌倒的时候往往都是自己造成的。
我不明白自己是不是太过于感情用事?
的确,笨过的人曾想要变聪明!
我生气那些利用我的人。
我讨厌那些占我便宜的人。
我想要有她可以不断的提醒我,
想要她不断地给我力量和勇气。
朋友不需要太多,
找到一个懂我的人就已经足够了。
庆幸有你,
我才会明白我自己。
我很想念你,好姐妹--琪君
+++目前在大学,我还找不到有这样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