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take a rest~~

Counter Strike...
我开始找上你了!!!
很过瘾啊!^__^
射枪的感觉很爽!!!
哈哈~
整家人(viuz,tian ,ck,don,me)
一起玩的滋味,
还不错咯!
因为我们可以一起喊!
再说我很久没有让自己那么轻松了~
去游泳,跟Viuz,CK,世涛。
扑通扑通跳下水,哈哈~~
背后脊椎整个松掉,
哈哈,休息也一件很棒的事情。
脑部轻松轻松~~
加上又追连戏剧(烈火雄心3)。。
哇,很久没有这么过瘾了!!

哥哥,我知道你一定很期待我回家,一直打来催。
我想告诉你,我很想念你们,
我这个星期会回家跟妈咪庆祝生日。
给她惊喜!你我在计划中。。。
shhh....低调点!
等我回来吧!!^^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