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停电四次~他X的



白兔在上课之前拍的....

今天我们开始上Digital Art 了!
我们的老师Lee Hung是一个蛮搞笑的老师,谈吐幽默。
我电脑skill要开始慢慢提升,

因为接下来我们要学Adobe Photoshop.
但我们还是有上Illustrator。
下半年,要交很多功课,


用电脑设计t shirt、postcard、poster等。

下半年还多蛮新鲜的课程,
我知道课程一定越来越难。
但我希望我会克服它。


computer lab 冷得要命!我beh tahan!
apple 电脑,我们又见面了!^^






白兔上电脑课最头痛的就是老师讲解太快,我太迟钝!
我们的091又在一起上课了。感情还是跟以前一样,



但是我发现已经有“班跟班粘”的状况。



最终是大家学习愉快,然后好好挨过这个学期。



*白兔在房间自拍了一张黑白照*


白兔小姐还是一样,在新的宿舍楼下有gym room和 游泳池。
爽到~~~~
我们今天下午就在泳池逍遥“游”,难得有这样的时间。
不过我决定一个星期三次游泳和做gym还不错。
啊哈哈哈~~~~健康的体魄胜过一万两黄金!

我们家经常停电,他X的!!!
快叫房东来修理好不好?
拜托!到时候如果我们做功课的时候停电,
我们的file还没save 的话,
全部一摊狼狈的artwork和所有的精力/时间都浪费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p/s: 今天停电了四次,可恶!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