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Gambateh^^

很久没有写文章了。
一个星期又这么容易的过去了,
难过的日子也过去了。
因为我终于知道快乐还是在身边。
幸苦得来的爱情,其实不会累,
因为正真体会到那份爱的意义。
我很爱他,我也知道他爱着我。
不过爱他必须远离他.....

我相信自己,
但我不是最完美的。
我有勇气,我有我自己的毅力和坚持的力量。
我学着把不开心放开,
这样我才不会胡思乱想。(大致上我想太多)

这个星期没有回家,我很想念我的家人,
我爸我妈,你们幸苦了。
你们是伟大的。
虽然家境不是很好,
但你们能够满足我要的东西,
就会让我得到那个幸福和快乐。
DSLR Canon 1000D,你们买给我
RM2100的价钱对你们来说是一件很难筹备的钱。
我会很珍惜那架相机,第一部属于自己用的专业相机。
我不想辜负我的家人,我可要努力!

功课繁忙起来,真让我难以呼吸。
亲爱的家人,我很想念你们!我爱你们! 祝你们天天健康~
亲爱的建业,我也很爱你,很想天天陪你,你在我身边我都很快乐。
亲爱的朋友,谢谢你们不顾一切还当我是朋友,谢谢你们。
亲爱的同学,谢谢你们还是跟以前一样快乐的跟我一起求学,吃饭喝茶。

加油!佳荟白兔,请你鼓起你的那个冲劲~好好努力!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请不要意气用事,
不要发脾气,
不要想不开,
不要胡思乱想,
不要误会别人,
不要迷失自己。

Gambateh!!!^^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