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100days

100天的我们和一百天的以后.....

当时是刚分手的第三个月,
佑城的无言的离开,
放弃了一年的感情,绝望了.
我以为那时全世界都遗弃了我,
我自己在房间忧郁症了一个月。
结果去了一趟毕业旅行回来,
我才知道还有很多很多美丽的东西等着我。
我记得你在3月17日告诉我,我们会有爱情吗?
我心里有些挣扎的. 问号很多。
因为我不想再次伤害别人的感情,还有自己。
我不敢尝试,我很害怕被抛弃的感觉。
心里没有一定的答案,因为一切从零开始。
我就给自己再一次的机会,再次勇敢去爱的机会。
我们俩本来就不相识,网络爱情已经从我们身上发生。
我们都知道月老是谁...嘻嘻
我记得我们那时有着共同喜欢的恐怖卡通--“happy tree friend”
我好奇的是,原来这个家伙不止喜欢这个,他还喜欢看电影。
我喜欢看电影,因为每一场电影有着不同的启示,喜欢在电影院的感觉。
今天朋友问这个题目是。。。
要说不管你有没有跟你的男/女朋友在一起的一百天内和一百天后,
会为对方做些什么??
为什么会是一百天而不是十天还是一年,
我想因为一百天就是刚好3个月,3个月是热恋期,3个月后也就转为比较冷淡了。

我和男友在一起时是3月21日,
5月21日刚好是我们的一百天。
在这一百天里,我们度过了愚人节、我的生日、还有劳动节。
热恋的男女是天天过情人节,甜蜜在一起和迎接争吵的到来。

1.我们第一次的相见,在sunway pyramid.
跟他相见才一个小时就得离开了,时间很急促,
我敢时间回家收拾然后回宿舍。我们第一部电影《marley and me》。

2.我们一起去看戏,我们看完戏后已经是深夜了,
变成我们的习惯。晚上看戏还是特别多人,但是平日看戏比较爽。
我记得他在戏院里第一次牵起我的手,吻着我的额头。
我向来都很怕冷,身体一不舒服就会冷,他会抱着我看完一套戏。

3.我们不见面的时候,我会开视频,让他看看我。
他就说我后面的男生室友打dota好像很刺激....
我想告诉他,我每次看他们玩我也偷学了一些。

4.因为你,我开始要学着改变,
你告诉我,你希望我改变。
我很担心我做不到你要的, 我缺乏信心和勇气。
我变得越来越没有自信了,你改变我的观念。
“男朋友永远希望女朋友不停的改变,这样才会留着男朋友的心”

5.他不时会提起晓雯,我唯有听着他说他的故事。
有一次我开始跟他说,不要再提起晓雯,现在你是跟我在一起。
他反咬我一口,他说难道你没有想念你的就过去吗?
我心里开始自私的时候,脑就会想到“跟你在一起,提起往事会很多避忌。”
到最后,我宁可答应自己不想起以前的事情。
可是男人都是做不到的,这个是心理学家分析出来过,
男人比女人来的念旧。这个是真的!我会体谅他。

6. 我喜欢他肯去做工挣钱给自己零用,
我喜欢他懂钱从哪里来,知道自己的钱该花在哪里。
要是一个不懂得管理钱财的人,免谈了,我不会跟他很长久。

7.我跟他喜欢到处去饮饮吃吃。
哈~吃肥我的身材也值得…………
我希望我会去BBQ PlaZa吃火锅,SubWay当早餐,
去吧生吃云吞面,还有Osaka 的日本寿司....
Mcdonald 的廉价午餐,晚餐吃有机炒面(斋),
SS15的mamak 档喝 Ribena special,
跟他的朋友们去asia cafe 吃,
雪花栈snowflake 是我们的甜品。。。。这一切我们都吃过了!

8. 我跟他第一个旅行--马六甲一日游。
一次难忘的,一辈子难忘的。
我倒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到处去旅行都有他的陪伴。
他跟他的兄弟们狂欢的样子真的很快乐!
他快乐,我也快乐。^_^
他开始明白我喜欢摄影,我的确喜欢摄影,
到处乱跑找不到我。流浪画家/室内画画,
到处乱去,他应该会支持我所做我喜欢的东西!
因为我未来的工作是这样的。

9.看他吃东西的样子,像个小孩。
cute到~他眼睛单眼皮,
虽然没有rain那样帅,
但至少是我喜欢的最帅的单眼男孩。
他要我吃饭的时候嚼食物时不要发出声音 =="
好好好,我改~

10.我曾对他说我不会轻易说“我爱你”。
因为我们明白我们都爱着对方。
一开始接受这段恋情的开始,
我就对爱情特别的认真和执着,
有时不想放弃,想好好对自己和自己身边爱的人。
我爱他,我不敢大声说出来,我觉得很没有意义。
我想爱自己,我想爱他,我想好好利用“爱的力量”。
因为爱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一种缘分,始终它最会影响一个人。
他的每一句话我都听进去,因为他是我在乎的人。

11.他喜欢看球。我突然被影响,
喜欢上看球了。感觉很有新鲜感,
身边的男性朋友们都以为我不会看球呢!
实际上,我开始会看了~wahaha....
其实我很外向的,什么运动我都喜欢。
他会愿意跟我一去做运动吗?

12.我这个十八岁的姑娘蜕变十九岁的时候,
有他陪我渡过。我的大学朋友陪我一起度过,
还有我爱的芷芸。我的中学朋友各有各忙,
但他们的祝福也很让我感动。
再说,我的他送我的生日礼物是一个esprit包包,白色的。
我挺喜欢的,我起初还不舍得用呢!当它是我的宝了。
我知道他幸苦赚的钱买下的。
所以我会用到这个包包烂为止,才换新的。
实际上,我家里从来买不起那样的包包来用。

13.我们两个喜欢玩facebook.
我在restorant city 要他做我的厨师。
我在friends of sales 一直把他抢过来买,
因为他是我的!我在玩心理测验的时候,
很想发给他跟我一起玩。我喜欢把我的照片放上网,
他一定会给"LIKE"我喜欢facebook 看到有人tag 他,
因为他的朋友们都很好玩,照片很有趣。
有时觉得很庆幸,认识到你这群可爱的朋友。

14.我们曾经历过分手、分离的阶段,
那个滋味很痛苦,很难过,让我没有办法集中精神,
失去他,我真的会崩溃。我只能等待你给我的回应,
因为我一直等着你回来我身边。
结果我忍不住,我哭过很多次。
你不知道我几乎没吃饭,没有精力。
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
我明白我爱着的那个是我值得一直爱下去的男朋友。
我很想努力的付出我的爱。你呢?你是我的幸福吗?
辛苦一点也没关系。跌倒了也没关系。
因为幸福靠自己争取回来才是最快乐的。

15.我喜欢喝酒,他不喜欢喝酒。
嗯,他好像比较喜欢喝汽水哦!
他喜欢甜的东西,当心糖尿病!
我喜欢淡淡的菜肴。我喜欢喝汤,糖水。
有时就带给他喝。
我喜欢蛋糕,他也应该不会拒绝。

16.做工的时候,我会得空去探班。
我喜欢带些东西给他吃。
或者等他休息时间一起吃。
我做工的时候,他的到来我就会很开心,会很精神起来!
我最记得他带过来的Berry Passion ,
我开心到......跳舞....sweet sweet 的....不舍得吃!

17.我们俩在一百天内哦,
去过多次的KTV...
唱歌是我们喜欢用来消遣时间,轻松自己的心情。
Amp square,Red Box,Neway...通通去完了!!
^^有一次他的朋友生日去唱K,很过瘾一下!
你曾给我的第一首情歌,《心跳》
最近给我的情歌《123 》。我真的很喜欢!

18.穿着打扮对他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他会要求我,要我美美的出门。
我也想美美出门,有时候很懒惰,有时没时间。
虽然是个很烂的借口,但我会尽量打扮得体,
让他有个面子带我出门嘛!我在努力改善中~~~~~

19.我喜欢他听我的心事,
这样他在知道我心里想要的是什么。
我喜欢听他说话,因为他说的话让我有另一种的想法。
要不要接受是另一回事。
我想听他说心事,可是他不会轻易告诉我他的伤心,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再来,我喜欢他那个懒洋洋的声音, 听了我会睡得很甜。
我特别喜欢你唱歌给我听。

20.我喜欢他的背影,因为我哭的时候,
他不会知道。我喜欢在站他后面,
因为可以一直跟着他, 也可以一直等着他。
我喜欢他给我的拥抱和吻别,那深情的眼神 ....我享受我们热恋中的甜蜜。

我们的日子平凡得不能再平凡,平凡得我几乎记不起我曾为他做过什么,记得起的几乎都是他为我做过什么,间中还是斗嘴,斗完嘴又和好,就这样一百天也不知不觉地过去了。
一百天后。。。我们过得怎样呢?我为他做了什么东西呢?
一百天后,我和他还是一样比蜜糖还要甜,
很遗憾的我还是没有为他做些什么~
每一次和他吵架,都是因为我们两个对一件事情看法不一样,或者不满意些什么。
结果吵架,其实吵架有时也是一种好事,
因为从吵架中我们都知道对方的想法~有时不吵架也只不过是一味地忍让。
有时我很害怕他抛弃我,
我也曾做最坏的打算,他会抛弃我的时候。
有时候我会习惯他的生活习惯,脾气和举动。
有时候我会吃醋,有时候我很生气为什么他不会打过来,
有时候不是我不是不相信他,
而是我自己担心,胡思乱想起来,
他到最后才告诉我,我的脑和精神才松懈下来。
我喜欢于我和他的这一种平凡,
而这一种平凡也真正说明了,
就算再平凡的日子你也不会因为这一个原因而放弃感情。
曾经听过再怎么轰轰烈烈的爱情也要经得起平淡岁月的磨练。
轰轰烈烈的爱情拜托别来~这种爱情就像是熊熊烈火,
来得快去的也快,一把火烧精光,什么也不剩下。
到现在,已经超过5个月了。。。
在写这一篇文章的这一晚,我还是想跟那只臭家伙吵架~~
我们一起加油、牵手走到最后吧!
^__^真心地告诉你:“我爱你,建业。”
特别写给你的,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