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最近我很好!开始发神经~


啊哈哈~~

最近白兔我过得很好噢!^^
宿舍生活还是这样平凡,快乐。
最近看烈火雄心3看得挺有味,一发不可收拾!



平凡得来天天吃泡面,泡着泡着。。。
脱发咯!不健康了咯!!!

我可要省钱买另一架lomo 相机!!!我期待那天啊!



我还是依旧喜欢拿着相机拍照,喜欢到处取景咯!



这张是无价之宝!!!
我生平第一幅用完我的精力和时间把它画出来的,
而且要一模一样的。。。
precision illustration 的秘诀就是锻炼耐性!
脾气暴躁的同学或者三分钟热度的同学可以尝试,看看你的耐性有多少。

功课一样还是那样变态多,分配时间很重要哦!
rabbit 加油吧!你可以做到最好的~
我的同学们加油吧!^^


**前几天出薪水了,可是钱很快用光了,
妈妈生日、男朋友生日、零用、材料费、吃喝玩乐费、储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