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恭喜发财!

wow...我的功课sketching连环图....
我好不容易在今天下午给完成了。
冷冷的环境+安静的 =适合我的做功课d地方。
我知道这个功课完成后,我就松一口气。
做完后,超级无敌累!!!呜呜....
i need pillow!!!
哈哈,好难呀,第一次花这么多时间画那么有深度的东西。
kok chun 你想要怎样?又不demo 给我们看,
我很担心我的功课达不到你的要求。
还让我的头脑快爆炸,搞砸了!
希望功课可以一天比一天少(不可能的事情)

迟些才把sketching 照片放上来,给大家分享我们的功课。

报告喜讯!!!我终于拿到学校的奖学金了!
哈哈,恭喜发财!恭喜恭喜!!!^^

3 comments:

  1. 恭喜你哦~~~奖学金!!哈哈
    坚持一下,这些困难对你来说应该是小Case~~~~~~~

    ReplyDelete
  2. hahax...thx u^^ carmen and edward. i wont give up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