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我的宝贝项链





************************************
这个项链的意义非凡。
我将它作为我的宝贝物。
虽然不是什么钻石或者宝石,
但仍然是我喜欢的项链。



带上去还蛮有安全感的^^
其实,是一对戒指来的。
这个戒指刻上了我的名字“Kah Wei"
另一个是"Kian Yep"
是从金马伦山顶上的雕刻匠刻上的。
雕刻师还说我们是“双K恋”

每一条项链有着不同的故事
项链挂得上去颈项,
不是为了炫耀,
也不是因为让强盗劫走,
而是美丽和真实的感情是让我值得让大家知道,
那份“美”的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