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下午的记事

今天,我们上precision illustration...
给帅帅的soon lee 教!
哈哈~真得没想到今天上课什么都不带。
轻飘飘~~~~
我们下个星期就要带很多东西去了。

尤其,我们的材料~~~

惨咯~百多块一套材料,
还有相机千多块要买,
甚至wacom要买。
嗯,钱可以不可以从天上掉下来给我?
别傻了!不可能的!

我告诉我的同房朋友们:
记得不要懒惰打扫房子,轮流做家务,人人有责!
不要等别人做手尾,要倒垃圾!
还有,节省电源,不要浪费水源。
还有,男孩们不要随便进来女孩房间。
谢谢合作!^^

下午的风很爽。。。。。
我的衣服在外面晒得很爽~~~^^
住这里的环境还不错!
可惜,那个uncle tony 又拖我的时间弄车子的parking.
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