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变态多的功课!

assignment 真的越来越多!不像以前一样。
那些烦人的功课,让我们都很抗拒。
虽然我不是超人,但是我还是要用超人的“力量”完成我的任务。
功课越来越刺激,刺激到我的精神和我的脑力。
刺刺的红色,让我的眼睛看久后就非常不舒服。
发光的黄色让我的眼睛变得很亮!我不想再看下去。

今天终于学到magic ink 叻!很难上颜色啊!我不会!!!
不过我会尝试,我也要训练我的耐性!
我好累~~~我真得很累,
功课一下子堆在我的眼前,
课程突然艰深,
时间真得不够用!我只能这样说~

他妈的爽!画40张 的透视草图~~
我快疯了!!!!!
我真的不懂怎么形容这学期变态多功课的程度。
我在努力做那堆变态多的功课!很辛苦。

6 comments:

  1. 这就是设计系的朋友们的geng的地方~加油~~^^

    ReplyDelete
  2. 只能说加油..因为到时我也是会有很多功课的了..不过是我自己喜欢的课..所以变成了我的一种享受^.^虽然可能是现在我功课还不比你们多..不过加油吧~

    ReplyDelete
  3. 哈哈~~~~不过说实话,比我们的assignment要好多了!!
    坚持一下,你一定没有问题的!!

    ReplyDelete
  4. 曾经在报纸看过这么一段话
    把你的工作当成是个游戏
    这样你就可以坚持得更久

    ReplyDelete
  5. 我觉得忙是好事~
    功课多也是好事
    虽然有时会烦。。可是很满足
    viuz说得对~
    对我来说~算是很好玩
    我老板也说对我这种人就是要问好不好玩~
    这样你的兴趣就会越来越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