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1st day major illustration 6/7/09

今天是我的开课日。
我的同学只是四只小喵,包括我就五个人。
我们班上安静了许多,
哈哈,虽然有点不习惯,

但我喜欢在安静的环境下学习,这样我才能专心。
我的同学有筱恬,YY,Gary,Dexter.
他们应该会跟我到毕业那天吧?我希望我们能够一起毕业咯!

第一天,我的手有点不听话。
画的东西好像是失水准。
也许是假期太久没画了吧?
不像之前那样熟能生巧。

可是我觉得我画的东西比以前好很多很多倍。
因为手不听话,所以直线要画直真的很难!
我们第一天就来了7份功课,他妈的变态!

那个kok chun老师真的开始下马威了。
我们不能怠惰下去,所以要勤劳赶功课,
major illustration 天天对着电脑画,对着references,对着color,对着相机.....
虽然不是我以后的饭碗,但它是让我找到饭碗的唯一。
我希望出来工作不是对着illus, 而是对着媒介需求的,还有社会要的。

范围在大点,世界在阔一些。
努力点咯!这个学期要好好加油!


今天,091的同学在一起吃晚饭,还有新来的帅帅宿舍朋友(ryan and jeff)
他们很高哦!站在它们旁边有点自卑,他们真的很像KLCC.....^^

P/s: 7张sketching......等着死咯!这样天天我可以不用休息睡觉了!

4 comments:

  1. 未来的路很长
    要坚持
    要加油
    更要珍惜

    因为
    人生只有那么一次=)

    ReplyDelete
  2. 对阿,人生真的只有一次!^^我会学着珍惜身边的一切。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终于开学咯,不过一开课就要交7份功课真的有点恐怖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