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吃得苦中苦?

我的妈呀~~
功课烦我,我烦功课。
我很累耶~~~
上了major 以后,一切都改变了。
生活还是颠倒的。
精神崩溃的、发神经、傻笑、三餐不定。
嗯,我很向往以前的生活,
可以作息规定,拥有健康的体魄。
现在比老人家还老,
头发一直掉,
身体疼痛,
皮肤干燥。

唉~~~怎么办呢???

这个是大学咯!!
功课做不完的,做到哭也不能投诉,
不想做丢一边也不能,做到不好要从做....
这样折磨学生......
吃得苦中苦???是这样的吗?

顺其自然,一切会好起来的,努力走下去吧!!

2 comments:

  1. 哇哈哈哈哈!!!你和我现在很不一样,我现在在家轻松得精神崩溃的、发神经、傻笑、三餐不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