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说话的成本

“我很忙,没空和你讲。”炒果条佬连头都不拾,只是丢了一句给我。
他的生意真好呢!可能连和我多说一句话,都会消耗他的成本。
会害到他少赚几块钱呢!

据说,从谈话字句的多少,
就能知道两个人之间是相知相惜还是惜字如金,关系热如火还是冷如冰。

我觉得说话不太厉害的人就靠写的。因为我是属于这类的。
一句话,让别人有很多不同的想法。
一种表情,留给人的感觉印象。
一种态度,影响别人的脑海思绪。
我要说很多的话但我没办法透过我的嘴巴说出口。

一句“我爱你”我也要用很大的勇气,
一句“对不起”我也要用很多的力量,
一句“谢谢你”我要用很多的信心,
一句“不好意思”我要厚着脸皮.
我想学着说话,因为我一向来都是喜欢安静的。

在家静静的;可是在外,我开心就会说很多说不完的话。
会在适合场合、会在趣味相投的时候说很多很多。
我喜欢开心的谈天说地,喜欢听别人说话。
我也喜欢认真的聊正经事,喜欢认真听别人的事。
所以,我希望我表达的能力可以在拿起勇气来给机会分享我的内心。
面对每一个人,要坦诚,而不一定是说谎。
佳荟,你要努力哦!加油!
改变自己吧!给自己活起来!
下半年有了很多的计划。不要在颓废!
有很多东西要等着做,很多的惊喜在我的前方。
我的思想范围,不是限制在小小的框,还有更大的宇宙在外环绕。
生活是晴天、阴天、雨天周而复始的。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充满快乐和上进的心态窥探我的人生。
为自己充实自己的脑袋智慧也要自我增值。
不许再随便哭泣,因为要学做坚强的女孩。
爱自己,这样才有能力爱别人吖!^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