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i'm coming......

我跟7 个怪兽住在一起了。
有Ck,Viuz,Tian,Yy,Gary,Don and 世涛
5/7 我回来metro了!假期结束了!
两个星期工作结束了!
一个星期忧郁症,浪费了脑细胞的运作。
三个星期还是过得充实~
我及将来的日子,还是很多很多功课的。
因为dasein永远受惠给学生的就是繁重的功课。
haiz....
开学了!好好努力哦!
major 了illustration就等着拿电脑!
哈哈哈~~~还有我期待我学的东西。
我要好好善用我的时间。
我也希望大家住在一起可以互相迁就,互相帮助。
男生们可以不要随便进来女孩房间,毕竟是女孩隐私地方。
希望大家相处愉快,有不爽就讲出来!

不晓得读书之余,
我能不能继续工作呢?
还有减肥咯,还有做我爱做的运动“游泳”,还有去跳舞,
得空回家喝汤,回家躺在自己的床上听歌,的空打扮出门shopping,
还有旧同学叙旧gathering,还有跟kian yep他拍拖看电影,还有到处去摄影,
还有找好吃的地方吃好料,跟兄弟们去clubbing, 在宿舍看书做facial,
去rampai pasar malam eat asam laksa.............很多很多啊!
我要享受很多的东西~~~
做学生的,真幸福啊!!!
^^祝我开学愉快吧!i'm com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