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们会想念你的!




一个特别的星期三,我们熟悉的时间,熟悉的脸孔,熟悉的声音,熟悉的问候。。。
从大家进来达尔尚,谁也不认识谁,陌生的,我们的脸上是从陌生的那一刻开始,直到我们第一句话从口说出来。。。。。。
"怎么你们那么少人?"你第一句话。那时候,我们还告诉你,我们就是那么多人了!
我们开始了这个大学的喜悦,从听课到睡觉。。。从下课到狂叫!
我们这班就是这样的模式,你在这四个月里慢慢认识了我们。
难得的相遇,却要匆匆的离开。
我不舍得你的离开,因为四个月里的师生情已在。
我记得你要我们写信给你,
那时候的我们还不懂要写什么。
我想现在的同学们多少也知道会写什么了。
来日方长,我们还是会在相遇的。
不过在你的最后一堂课,
我们给你惊喜,可是被你惊吓!
你却突然从我们后面冒出来,
我和筱恬飞天狗走~真的不好玩叻!
给你吓了一下还要笑~~~哈哈。。。
我们的小小新意,不是什么大大的礼物,
就是那颗真诚的祝福。
当你在新加坡想念我们的时候,
请让我们知道哦!
我们会email你的!…^^
你也记得email我!
保重哦!keep in touch!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