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Pc Fair at KLCC^^







my brother curly hair d^^






哈哈,今天星期天是最重要的一天。
就是大家关心的PC Fair....
Avenue 在双峰塔咯
白兔当然是跟哥哥一起去凑热闹,
买一些东西慰劳一下自己的。
好久好久没有跟哥哥出门了。
感觉不一样哦。
哥哥还是那样的体贴,
跟他在一起出门虽然还是嫌他太唠叨,
但是习惯成自然
哎呀~~~怪白兔是个有耐性很好的女孩。

今天的p c fair 超级无敌多人!an ocean of people...><"
等到我一直被太阳晒,
晒焦了!!!
当大门一开,那些人真的没礼貌,
踩到我的脚还若无其事。
我不只是给一个人踩,是被很多人才。
痛到我回家搽铁打药。T.T
不过还是在那里满载而归,很开心吖~~
***下次再来!***

4 comments:

  1. yer...
    din ask me go tgt de. T.T
    i very late go thr le,
    still many ppl....
    wth, hate rainy day and lot of ppl...
    zzz
    happy pc fair?! -.-

    ReplyDelete
  2. me also hate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ya

    ReplyDelete
  3. 我也有去哦,没看见你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