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有你们真好!





这张是第一天带新眼睛来学校哦!…………好看吗?各位?
而另一张跟傻傻筱恬的合照,像不像两姐妹?

[我的肚子饿了!]白兔说。
[我的功课作不完!]白兔又说。
我心情呐闷!什么都不想做,
但是我天天都在做我的功课。阿啊啊啊啊啊~~~
肉!!!救我!viuz老婆仔救我!YY救我!嘉蕙救我!!!!!!!




每次放学我们都喜欢吃饭聊天,
有时会变态到晚上才出来喝茶。…………
很久没有去跟他们玩在一起了。之前我们还天天晚上变疯呢!
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会在我的身边开导我,
我觉得有你们我变得很开心和乐观。
加油哦!我们现在就用去波德申为推动力吧!
这样应该会有坚持下去的毅力!……^^
+++白兔什么时候变猪的家族了?+++
p/s:其实今天是foong yee last day 教我们,
我有点舍不得。谢谢你的教导,我们要常联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