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以和为贵!




今天我急匆匆地来到学校。
来到学校的时候,正是gary 给我电话。
我听了电话,用一句话说完“我不要去你们那边!”
就这样他挂了。


那个感觉就是把他给气坏,
我想如果今天去到那边,也不会做到什么东西出来。
挂了电话,泊好了车子,我就下车冲去找筱恬做国文的报告。


Ben chan 在门外听着电话,样子看着我有点莫名。
但是我也在听着电话,他的眼神好像有东西告诉我。
我们对望。
但是我急冲冲要去hungry cafe.....
"Langkawi!!!!!!过来!!!”Ben Chan 叫着我的花名。

我的nasi lemak 还没吃啊!嗬嗬~~肚子饿着呢!

我,今天说了我该说的话,该忍着不哭,学会坚强。
之前我不告诉Ben chan是因为我不想把这样的小事给弄大,
担心被别人说我小动作。
给ben chan 麻烦了,也烦恼了我们的事。
我坚信自己要是我做对的事,就不需要自责。
要是我做错了什么就告诉我,让我去发现我哪里错。
要是我做好自己本分,你们仍然继续说我,
我不会理会你们如何对待我。
我是不是太过隐藏自己的感受了?
我曾为你们想,可是你们都不曾为我想。
还是当我不为你们想的时候,你们才来责怪我?

我的心有时候会被割伤都不会有人知道。
就是那种死了也不知道为什么理由似的。
有些事情说了也没用,要看人怎么去改变和造化
不说也没当回事,说了心里的感受却被你们说我自私。

天啊~~~~what can i do?
要是我不跟gary 说我的感受,我还是压在心里。
要是没有另一群朋友开导我,我还是不说出来。
那天大家一起吃饭聊天,
我说了的东西,gary他听得懂吗?
ben chan 问我,在组里面我学到什么?
我只是回答他,我失去了友谊,不再信任他们。
看到他们,我会很沮丧和失望,很没有信心!
感觉就是排斥,离群的独立人士。
Ben chan 要你担心是不应该的,


我们的问题应该要我们自己解决。
我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
谢谢Ben chan 今天明白了我,其实老师不问我,
我也不会告诉他。因为没有必要,
也不需要想那么多烦恼,
但是我也知道我应该要检讨,
为什么会弄得他们针对我一个呢?
不是我不配合,也不是我不喜欢他们。
私事和公事请你们大家,包括我,都要分清楚,不要感情用事。
我其实很喜欢团体生活。
我渴望像以前中学的时候,
那种很开心投入的跟同学打成一片。
现在我为什么都找不到呢?还是我做不好?
下午我将我第一个任务--环保带的缝制品,
给嘉蕙手中。要感谢我妈妈,熬夜为我而做,
我真的真得很感感谢我的爸爸妈咪。

今晚我拿到了几个人的point 了,
我用了四个小时做好power point,
参考以前senior 的,
再加上自己以前做过的经验把他完成了一半。有些满足感。………^^
而且,我还为我的组员做了小小的短片,
他们应该不知道我又为他们做了这个短片。
到时给他们惊喜也不迟哦!呵呵。。。。
其实没什么大件事,大家都是受压力了,累了,心想乱了.......
过了final project,我们都应该会轻松了。

^^努力不懈是成功的钥匙!
机会永远留给做好准备的人。
加油咯!以和为贵~~


4 comments:

  1. 人生的旅途就是不停的在学习,
    也许到我们老死,
    都还没从这课程毕业。
    所以,
    你要坚强起来。
    =)

    ReplyDelete
  2. 佳荟,我们人生就是不断在学习这门功课...
    有人的地方,你就要有心理准备迎接不同的挑战...
    这是我们要互学的功课,
    仲然有很多让自己不好受和难过的地方,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吃苦当吃补...
    以后就会对自己有很大的用处...
    上山拜师,难道上去就会有成就吗?
    他们也是经过时间的磨练,也很难受...
    出师的时候,什么都会值得..
    你有你人生要学的功课,我也有人生要我学习的功课,
    但我珍惜有你们和我分享和学习,
    有什么事情的时候别忘己有我们这班朋友哦!!^^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有你们我也不会那么的难过。
    我看到你们真的有关心我。
    我有说不出的东西,就会直接告诉你们。
    谢谢你们陪着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