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白兔累了

救命啊!我快疯掉了啦!
好累啊!!!我也快累死了
我最近变得没心做功课了。累了。。。
还是不够专心?
应该是我的问题。
我想把它解决掉,用最快的速度!


堆积如山的功课,就是让人家的眉头皱了起来。
不知道,不明白自己的样子了。
压力来的时候会肩膀酸痛,变老太太了。。。
因为我不能再这样折磨自己了~~



~~我自己心里想,我可以的。
原来大家都是这样拖拖拉拉!
懒散的~~~无精打采的~~

想放弃却不能!因为那个是我们的功课。

我不想再做了啦!

跟小恬有同样的语气。
快要世界末日的时候了。。。
就像今天大家说的。我的妈呀~

我真得有这样的累,需要补一补才行!





3 comments:

  1. 哈哈,不能不做噢!找一大班朋友一起做咯。做闲了就去唱K,唱完了继续做。做到半夜累了就去吃宵夜。吃完又再做,哈哈。我就是这样赶功课的。要加油哦!精神上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哈哈到你了吧
    沒關係我也是當作在這裡發洩的
    到我把你寫的comment paste來這裡
    哈哈
    *尽自己的努力,
    让自己以后回头看到自己
    是努力过的孩子。
    坚持下去,因为我也跟你一样。
    我也想睡个好觉。
    我很想好好休息。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已經恢復心情了~
    add oil~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