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1st time final presentation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这个星期真得累得像虾一样~~~^^
而且,每一天的休息时间就是一两个小时罢了。
好可怕的project,让我们的精神那么的抗拒。
而且大家快累坏了,生病了。
喔。。。。我只知道那时的我要发奋,
看到我的组员都睡觉了,我把生气的力量换成了努力赶proposal 的能量.....
有时候是不是真得有必要这样迁就他们?
是不是不能这样自私,至少一组里面要有这样的人(临死前不放弃)?
我那天好不容易和bryan ,顺良,三个人一起用最短时间把东西做好。
谢谢他们这么卖力!
谢谢bryan 的脾气好,不会怨言那么多。
谢谢顺良的一直帮我们割东西,理性强的人就是算得准!^^
谢谢嘉蕙帮我们翻译
谢谢勇豪帮我们彩色
至于gary.....我不懂谢谢什么,只知道感谢还是要有。
就谢谢他刚刚在bandar sentul baru 请我吃饭,
他一直叫好吃的给我,我心里知道他要表达什么了。
anyway....从开始的学习旅程,我经过了这次的final project,上了一门课。
那门课,就知道他们各自的性格,看得到自己,看得到这个学习运作和个人素质。

哈哈,好嘞好嘞,我们还是打回原形,
我们的队伍解散了。><" haha...是算解脱吗?不懂。。。。 友情还是属于我们的吗?
我们以后应该很难会在这样合作了。
我们在presentation 的表现 还算不错咯!不要要求那么高咯, 我们算是狼狈中的幸运,阿啊啊啊!!
我们走狗屎运,mr soo 真的慷慨极了。
至于dinnie, ah pat 老师就打击我们的信心, 但我们也被挑剔的老师用子弹射入我们的心底。
加油哦!不管怎样,我们还是接受批评,学得更多。
每个人心里明白,这个presentation 发生的事情。
我们还是要问回自己, 我们学到什么了? 我们有进步吗?
我想,其实我已经学到了。 谢谢你们。 谢谢关心我的老师和一群朋友们。万份谢意。






3 comments:

  1. 努力的成果,终会看到的,
    人生旅途,走走跌跌,
    要继续往前走才行。
    XD

    ReplyDelete
  2. 开心啊~解脱阿
    轻松多了
    我们的努力果然换来了
    很多
    学习上拉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拉
    等等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