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4部曲的快乐旋律





天空不作美,总是下起雨让我们没有兴致去打球。
结果雨还是停了,我们又开始疯狂了!
哇!!!!今天超级无敌累~ 打球特别爽起来
今天我跟一班朋友到拉曼学院打球。
那个感觉回来了
那个臭臭的汗水
那个原本快乐的我
那个享受自在的时刻

我突然会想起中学的时候。
赤裸裸的脚在那个球场乱跑乱跳!!!

我的鞋子就在那场篮球对垒赛弄坏了
哎哟哟。。。白兔伤心得很!
因为是nose的!!!
我心爱的鞋。。。。被遗弃在垃圾桶。
现在有新鞋穿啦!
^^最近手指又开始痒痒了,想去shopping!!!

我最近赶完了presentation,本来想是可以轻松。
可是。。。
我的功课,之前我们都没办法做完的,
都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完,然后交!
安排自己的时间再加上跟朋友一起的时间,就会赶不完了!
我的妈呀! 我开始累了。。。。
这个篮球活动是为了轻松而去的。^^happy

******************************************************************



我的八婆党俱乐部开始成立了!
成员有肉,viuz,small tian,YY,Bryan n me!!!
haha...
我们开始要有一个习惯就是远离电脑
然后投入在我们的功课,
把我们的功课做好!
结果我们选择了麦当劳作为我们常去的绘画场所!创意发挥的环境。。。。
哈哈,或许真得很有效,因为我们已经去了很多次~
在那边还可以refill cokes....
haha...不错不错!继续加油哦!
我们相聚的时间不多了~~~
大家互相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
我想念我的他,
我喜欢我的他。
我那天为了自己哭泣,
因为我觉得自己很荣幸和福气。
我很傻,为什么要哭泣?
其实我就是放在心里,
永远不会让人知道我内心的世界。
感谢他给我快乐。
我不懂自己是不是为他痴情,
但是我绝对不会为他改变我自己。
希望。。。。
真的希望我们都能幸福!
建业,我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快乐!
每一次说爱你的时候我会很想哭。

******************************************************************
哥哥长大一岁了!恭喜恭喜~~~
我很久没有跟我的家人一起吃饭了~~~而且哦。。。
好喜欢跟家人一起的感觉
就是那么的快乐,那么的温馨。
爸爸妈咪点了很多好吃的,
哥哥生日就让他决定选择餐厅。
最后我们还是喜欢到一家海鲜饭店吃一顿丰富的~
我们以前也是这样,喜欢在星期日一起出门吃饭。
这次的晚餐吃得特别开心!
爸爸妈咪,我爱你!哥哥,我挺你!

******************************************************************

3 comments:

  1. ei~还少一个成员~就是foong yee 哈哈
    打球真得很爽啊~
    我也是突然变回以前那个
    大球流大汗的我了~
    开心

    ReplyDelete
  2. 嘛~下次就游泳吧!就这么决定!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