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谢谢关心我的人


我要谢谢关心我的男朋友以及我的朋友们。



若没有他们,我的心事还是不会有放下的决定。
我会觉得我不好,因为有时我也该退一步。
当我觉得自己意气用事的时候,你们不会这样迁就我。
你们会给我把事情说完才慢慢的开导我。
我真得要谢谢你们昨天让我大哭一场。
或许我是一个感性的人,
这样真得不好哦!
我会改的。
我今天放学后,车上有YY,viuz,tian和肉!
他们今天让我很开心,很轻松.....自如。
我找他们谈心,他们会担心我,会说些不一样的想法。
我其实很荣幸有你们这班可爱的朋友哦!
我会很珍惜你们给我的快乐。
还有,major 了以后,我们还是好朋友,
记得,我们要常出来聚会,吹吹水,
不然我担心我们的友情会被冲淡呢!
我一定是在你们面前第一次哭泣。
没有你们,我应该还是把事情藏起来吧?
我应该不会去找gary谈,
把事情跟他说清楚,把我的感受告诉他。
原来告诉他以后,我们的友情会复原。
谢谢你gary,跟我说了很多,你的外表看起来令人讨厌,
其实原来你的内心是那么的好。
原来另一个你也是用哥哥的身份和思想来对待我们这群女生。
你不要把自己封起来,你是个不错的朋友。
不然我们会很讨厌你的。
无论如何,我们在公园说的话,顺良家说的话,吃饭喝茶,
给我有了不一样的想法。
今天的月亮很美,但是又被云遮了。
我不希望我们的心事这样遮了,
身为朋友的就勇敢说出来吧。
因为事情的答案不会有一个,事情不会那么糟,
朋友之间才不会有代沟和误解。



心事了结了.....



谢谢你们,这样的关心我。
谢谢我的男朋友在我意气用事的时候会提醒我,
当不开心的时候听我诉苦。
我现在还是原来快乐的我。^^
多亏我的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