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天天都是情人节




i Love u ,kian Yep......
how d0 i breath without u....?
saying this kind of things,same like a stupid girl.
but i'm truely telling u........
你是我在乎的人,
我们是在一个很微妙的缘分相识,
再加上奇妙的圆舞曲加快了我们的舞步,
我们正试成了情人。
我记得21/3是白兔点头的那一天。
我喜欢你。
我想照顾你关心你,
我想陪着你,
我喜欢你温柔的歌声,
我喜欢你自信和勇气,
我喜欢你对我的那个温柔和贴心。
我喜欢恨你在一起舒服的感觉,
我喜欢听你告诉我的一切。
我………………
我忘记了我何时爱上你?祝愿我们爱情长存,永远长跑!
我们都在爱情中继续萌芽,学习互相相处和了解彼此。谢谢你的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