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花钱买新东西!

各位各位!觉得我哪里变了?白兔是不是越来越漂亮叻?
我的新眼镜,它叫红仔!觉得我的新眼镜适合我吗?
我的高跟鞋,觉得高吗?…^^为了presentation就买贵点的鞋子咯!还蛮漂亮的!
我开始爱上这双鞋子了!它是属于我的!
我身上越来越多新东西。哈哈。。。新车,新眼镜,新鞋。。。。
快破财了!顾着我的皮包啊!我没钱生活我就惨了!
嗬嗬。。。经济萧条的时候就节约点!白兔~
shopping叻。。。。就买买买。。哈阿。女孩啊~~
小恬没有跟来,我有点闷呢~
不过还有viuz 老婆仔和YY陪我…^^一样快乐!我们很想买衣服啊!
可是为了省钱。。。哎~~~~~T_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