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飞吧,我的老师!















we r girls team...^^








viuz,YY,esther,Tiann Chia Hwee....we love ART!!!



fong yee...你不要不舍得我们啊!因为,我们也不舍得你。

我还是压在心里不想说出来,可是心就是不舍得。

遇到你,就会觉得我们这班很幸运,我们可以算是缘分。

你是我们第一个basic design的老师,

我从白纸变了有色彩的图案。谢谢你。

我们班很少人,算是坏蛋调皮的一群,可是我们还是有分寸的。

我们不能停留在原地,

因为前面的天空或许会比这里的草地来得宽阔。

飞吧!我的老师!我祝福着你。。。

我希望你可以在天涯海角,这样才是我的模范,让我也想“起飞”的动机。

我并非崇拜,希望天涯海角的你可以过得很好,为自己的梦想而热血澎湃,往前走!

你也要为你的事业而努力,那我在此衷心祝你幸福和快乐。

工作疲累的时候想想我们,还是上线找我们聊天。^^

又或则谢谢部落让我们知道你的近况。

机会永远给做好准备的人。

我想你一定可以做到,把握你的机会和珍惜。

***不要哭包!***


2 comments:

  1.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这也是人生必经之路。坚强吧!

    ReplyDelete
  2. 我也希望我的老师可以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飞向钱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