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wish my dear....



12:34:56 7/8/09
已经过去了。
那时候我和建业在塞车,走错路要兜一大圈才找到出路去。
随上天安排我们两个呆在车笼中~=="
至少那个时刻我们在一起的,感觉很好,我们彼此都在身边。

在车里,我的嘴扁到~脸黑到~
我又被那个家伙说
“不要一直【以为】,我说了很多次”
我又做错了吗??
其实也是有点错,因为没有告诉建业不用驾车去。
对不起~T.T

那个家伙今天是寿星公哦!^^
我们就跟一大班inti 的朋友去mont kiara 的Tenji庆祝..
haha...Tenji 我来了!!
比较起来是高贵之地,我不得不去见识。
Tenji的风景很好,店里面的设计还蛮不错的,
食物品味还有待改善,尤其是蒸鱼很好吃…………
建业给我吃了几口呢!
可是雪糕很快溶呐~~有点失望。
我们呆在那间店有四个小时。
又吃又拍照又聊天。。。。
最重要是吹蜡烛切蛋糕咯.
seng ming and ronaldo lin birthday wor~~
这两头狮子真的够幸福,在tenji吃个福。
建业,祝你生日快乐噢!muacckx...
希望你的生日愿望成真(很多现钱掉进口袋)
真有趣^_^


今天,建业今天应该很开心吧??
我爱你。生日快乐。
+++我送了他一对情侣服,FILA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