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死心的念头?

当有一天,身为一个舞者的你
你会觉得舞台很美丽。
在那个唯有你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你会是享受的。
当一天你不再是舞者,
当一天你要彻底的把这些回忆给封着一尘灰黑色的面纱时,
就像葬礼一样,
要彻底的忘记心爱的东西
要彻底的把你最爱的东西给丢掉
要彻底的把那个热忱降温了,变成冰冷的。
要忘记,要放弃继续努力的念头。
我做不到。
我用了我的付出,我用了很多的心血,
我用了很多时间,我用了很多精神
付出了的东西有时候没有回报的,
真心付出的东西不需要等待回报。
我喜欢舞蹈,曾是我认为我可以继续下去发展的途径。
但是不能,因为众人说他是兴趣,不是饭碗的。
我明白,我知道。
我想过不放弃的念头就是继续说服我的妈咪。
妈咪,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你也是为我好。
不是每个人会对舞蹈有缘分的。
我知道在怎么执着,也是没办法给你证明,给你知道它对我很重要。
你曾说给我自己回去,可是每次你都是那样的拒绝。
我很失望,也很伤心。
我像个活死人。活着呼吸,可是不能动。
我不想得寸进尺,我也不敢贪心,
因为你们会认为我还是叛逆的。
我想告诉自己,放弃吧。
心里有多痛苦,因为我做不到。
做了六年的舞者,从不会,做到编导,做到教练。
我有的是可爱的学生,有的一群爱物的朋友,有的是挑战极限的体魄。
现在就是软绵绵的身体,再来是不健康的身材,别人以为我有增肥了。
以前有多么累,也不会埋怨,
因为是我喜欢的东西。
我能怪谁?我妈?我自己??
我只能说一句,死心吧!
没有再继续的东西就死心了吧。
即使还是有人叫我要撑下去,我看我没有推动力了。
今天以后,它在我心里还存在??
有的,一直到我死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