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我想念的旧朋友

很久没见到芷芸了,
昨天一约她出门,就前晚约好她一起去唱K..
我也好久没有开启我的嗓子唱歌了,
喉结好像打结似的。

我们去One U 的Neway 享受了呐喊。。。
喊什么呢???就是想喊!!!

我们在一间八号房,
看是财运不错的一天,
但也是要破财的一天。
一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原来才知道,我的芷芸开始越来越会唱歌了,
声音越来越大声了,不像以前呢!

个性非常开朗的她,
真的让感觉到这个朋友有多么的想念多么的珍惜。
即使现在大家毕业了,少见面,
但是我们的感情还是像中学一样,
喜欢友情在一起的感觉,
那么的快乐,那么多话讲,
他请我唱歌,那我请她吃晚饭。
呵呵。。。礼尚往来嘛!

在上个星期就约了我的宝贝琪君。
还请我吃一餐肯德基套餐呢!
她还是一样可爱,境况还不错,
我什么时候才会听到她说想读书呢?

我亲爱的朋友,你们真的很好吗??
希望你们一切都很好!
也希望我们的感情还是不会那么容易淡去。
因为认识你们是我三生有幸。

最近,还有很多朋友要出国去了。
我真的希望可以向他们一样,出国看这个世界。
呆在马来西亚不是不好,
可是趁年轻,我也想要踏出去....
去体会另一个领域、另一个国度、离乡背井的感觉。
他们的离开,我不会哭泣也不会不舍得,
是希望他们很好的在那边继续寻找自己的梦,
完成自己的学业,为自己的将来。
出国后他们一定会想家,想朋友...
我也是会如此想念他们,如此担心。
心里一直抱着当有天灾的时候,一定要保平安回来马来西亚!
祝福他们在那里大学生活很好,好好努力的!

有的朋友和同学,没有出国,仍然留在本地,
他们的生活也是如此继续精彩.
我们何乐而不为??为他们高兴...

芷芸还说,看到我的facebook
他觉得我很有活力,很enjoy....
是啊,亲爱的朋友,快乐的事情真的很想分享给你们知道,
伤心的事情也想让你懂,但不像你担心我.

我干哥,前晚打了一个电话给我。
他正准备要飞去中国广州了~
他好像想对我说些什么,好像不舍得。
他的女朋友也应该会很不舍得吧?!
看来他也是希望我送他飞机,我也想去耶。
因为我们兄妹了很久,足足7年了。
说起来我们好像才刚认识一样。
当初的我们,真的是像个小孩,
成长的过程有这个干哥陪伴,
我真的很荣幸有这个哥儿!加油哦!!

我很欣慰,他会为自己的梦想冲刺!
追寻自己快乐的方向!
祝福他一路顺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