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睡大觉吧

这个可爱的小兔仙人掌,
其实本来是一个手掌型的仙人掌,
是从金马伦上买下来种的。
后来被我家的老鼠咬断了,它们皮真痒!
把我的仙人掌咬成兔子型。^^
功课也是一样多得很呢!
昨晚从学校放学回家就变做功课边玩电脑,
真的很不专心!!
我真的喘不过气来,因为赶不及了。
哈哈,可惜啊,skill 还不是很厉害。
我在努力着~~
因为final 要来了,我们的功课和考试都涌着来。
我记得,jun heng 说过,
我们在foundation可以逍遥,睡觉,玩乐。
而到了major,这些东西其实都是假象,而且不属于我们的,
太多娱乐,我们跟本不能专注我们的学业。

这张是我们第二张的 precision illustration ,
我选了海龟为我的主题。
我还没完成它,或许下星期就能完成了。
不懂为什么我会选它,或许我喜欢海的关系吧。
几个同学还说我画的是龟公,
什么嘛???@#%×&%~~
这张画根本都不知道它是公还是母的?
还要暗喻说是画着安排妓女的男人啊!什么意思吖?
啊啊啊啊,上课无精打采,
几乎想睡着了...
看到我们跟周公下棋的样子真的不好受!好痛苦!
老师还说我们不懂的分配时间,
与睡眠的时间抗争,
我们要是海报次这样的状态,
皮肤老化,健康问题,精神问题通通都来找我们。
啊,我才不要老化肌肤,不要不健康,
也不要睡眠不好而导致增胖。
明天是我们老师取消课,
所以我们才轻松了。
这里就说好要做完功课,
而另一边就有朋友约出门血拼和看电影。
顺便庆生呢!!!=="
facebook 好多照片哦
我被人tag,我tag人家
哈哈,挺爽的@@
用上网的时间可以做很多功课叻,好心。
回头是岸吧,白兔小姐,功课重要吖!
所以。。。时间真的不够用啊!
我决定睡大觉了!!!晚安~*^^*
+++亲爱的,你也刚考完试,早点休息吧,你昨晚熬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