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找对地球人

*代表问题
-佳荟回答

(1)>
*有点害羞,但曾在分别的街头,大声说我爱你。
-没有咯~:-( 不悦 他绝对不会这样做吧?一点都不浪漫。
*同我去庙里求签,轻轻捉住我的手一同跪下。
-还没去过,不知道~~
*言而有信。
-每天出老千~假假的~~(︶︿︶) 不满
*从来不迟到——我迟到他不生气。
-嘻嘻~是我天天早到,然后他会生气的!:-P 吐舌头 > >
*拥抱很久、很紧——每次我起身时几乎是需要慢慢推开他。
-不用,是他推开我~哈哈~~
*睡得比我迟一点,醒来早一点。
-我们都很爱睡吧?
*朦胧醒来轻呼我的名字——没有呼错。
-他敢叫错名,看他的脖子会不会给我捏断!> >
*记得我的日期、鞋号、最怕的事。
-有咯,八卦到人家的3围都来记,他怕的东西比我多~~(*+﹏+*)~@ 受不了
*我很怕虫子,见到虫子大声尖叫他不会笑我。
-他比我还害怕的,不是我~~哇哈哈~~╮( ̄▽  ̄)╭ 两手一摊
*笑起来很像个坏蛋——其实不是。
-笑起来很天真可爱,其实明明就是一匹披着羊皮的狼~~
*不舒服时,请假带我去看医生,回来路上买冰淇淋做励。
-看医生就有咯~冰淇淋是买了在我面前特的吃给我看呱~哈哈
*开车绝不喝酒,让我系上安全带。
-对,他是个安全驾驶者,不会让我生命危险。这是基本常识,中saman谁来还?

(2)
* 帮我做家务,每天。边做边聊天。
-『每天,他叫我当他的阿4~ i m his stupid maid...==# 生气』
其实没有啦,他对我好不会要我做这么多。只有我愿意帮他做。
* 常常帮助别人,不为什幺。
-是啦,他要看对象的。。
* 答应我﹕永远不。然后永远不。
-结果,自己有时还是做了~~唉~囧 无可奈何的脸
* 白煮蛋的黄可以给他吃。
-是他不要吃,给我吃~没有看我又变肥了~~
* 雨天散步,背我过积水,说﹕你还可以再胖一些啊。
-他背我不可能啊!!!我背他还差不多!
他会弄出一副痛苦的表情,说我肥咯~~
* 吵嘴时不会一走了之。
-是啦~在那边跟kingkong一样捶心肝罢了吗~~哈哈。。。(T_T) 哭泣
* 错了会认错。
-有时咯~我没有发觉就假假不知道咯。。
* 我说笑话他笑。
-他笑我说到不好笑~><" *逛街时我看中同一款式三种颜色的裙子,他说﹕都试一遍好了。 -他会说“小心穿爆人家的衣服,要赔钱的。 应该没有你的size.” * 试鞋时,他把我的卡通袜叠叠塞进上衣口袋。 -他骂:“妈的,你的袜子几久没有洗了?臭到要死!” * 常常说,有我呢。 -很少啦,但是行动上有咯。。。づ ̄ 3 ̄)づ 飞吻 (3)> >
* 指甲整齐干凈,喜欢我替他剪指甲。
-他的指甲留短短,然后他用指甲剪的~
* 小孩子都喜欢他,常常在楼下玩一裤子泥回来。
-整天欺负他的妹妹就有~
* 轻轻拧开我拧不开的汽水瓶。
-有时是我拧开的。。
* 忙时给我订机票,让我带父母一起出去玩。
-还没有到这种消费程度
* 告诉我——24小时随时打电话。
-是咯~追魂call~~哈哈~慢慢会觉得电话费贵,变得越来越少打电话了T.T
* 告诉我——不要省钱。
-告诉我:“几时给我零用钱?”
*去义务献血,回来笑嘻嘻掏出一块“福利饼干”给我尝。
-有试过。。。不过不是饼干。疼死你了~≧◇≦ 感动
* 偷偷买一件两人合穿的雨衣放在车上。
-情侣装就有咯~还没跟他一起穿过
* 我喜欢赤脚,他在副驾驶位脚下铺一小块羊绒毯。
-他骂我臭脚就有。。
* 与人争论听上去像是解释。
-是啦~还会从大声道越讲越小声。我不喜欢吵架。

(4)> >
* 教我滑旱冰,扶着我跑了快一千公里。
-还没有一起滑过。
* 从不上网聊天。
-慢慢等,我们俩一定要有电脑度日。
* 他的秘书说帮他缝上脱落的纽扣,他说谢谢,不用。
-他的秘书就是我~哈哈『幻想』
* 送我的花是盆花,替我浇水。
-至今,我都没收过一朵花~呜。。。不用紧,收花不吉利,花会枯萎~我只好自己这样安慰自己~~呜呜~~<※ 花束 > >
* 和我下棋,允许我悔棋。
-还没试过,他应该会出猫,悔棋咧~> >
* 他其实很早就对他的父母说起我……
-这不会很早啦~还不知道这个。b( ̄▽ ̄)d 咬着大拇指 > >
* 喜欢运动,带我去招待女宾俱乐部。
-如果我们一起去做gym多好~可是他说不要乱投资。
很想跟他试一试一起去运动的滋味。
* 穿十年前的牛仔裤仍然合身。
-十年前的他是还是slim王子一名~*^?^* 笑?打你啊。。。> >
* 他养了一条大狗,他的狗喜欢我。
-他的狗是傻狗,会不会咬我还不知道。
* 吵嘴时我要他还我送给他的维尼熊,他坚决不还。
-如果他要跟我讨回去,就给回去咯。
* 我不辨方向,他体内有指南针,说——跟牢我。
-他说我路痴,方向痴。:-x 闭嘴
* 吃我吃剩的东西。
-对啦,应该的~哈哈~
* 我失眠时他陪我聊天。
-对啊,他曾这样做。muackkx

(5)
* 比我高,我取不到的东西让他取。
-比我高那一点点而已。不过他还是有帮我拿.
*重大的事情和我商量,比如明年的投资计划、周末野餐带不带烧烤架,晚饭吃大白菜还是小白菜。
-我们还没有太重大的计划。不过他都会问过我咯~
* 站在商店的洗手间外面等我。
-这也是应该的~还站到以为自己几有型酱~
* 我感冒了,他还是会用我的杯子喝水。
-对啊。他要我把病传给他,然后我就可以服侍他。我是灰姑娘~
*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
-永远都是那一副38样,有时会很正经。╮( ̄▽  ̄)╭ 两手一摊

(6)
* 喜欢我,从未犹豫,从不和别的女人比较。
-没有咧,整天拿人家来跟我比,比身材啦、样貌啦~~(︶︿︶) 不满
*必须非常合心的东西才会买——买时从不问价格,然后用很久很久。
-用到的才买,不许他乱花钱。
* 火车站接我,早到十分钟,带一盒蓝莓酸奶。
-他会这样对我的话,我会很感动≧◇≦
* 我买给他的东西都合他心,不转送他人。
-我送他的东西,他都讲很感动,然后放在那边当古董。==#
* 身上的味道很好闻,但他自己不知道。
-他死要面子说是香味,实际上真的很香。
* 逛街回家,一只眼看电视球赛一只眼看我试新衣。
-他宁可看球赛也不看我穿新衣了....
* 对女人有风度,也有距离。
-他会骂那些乱驾车的安第~
* 有了他,电脑罢工不必彻夜痛苦。
-他曾熬夜带我去CC解决功课的问题。感动~
* 很少叹气。
-整天叹气,一副无可奈何的脸 (烦钱)
* 真的可以随时找到他。
-基本上,他很多应酬,要打个电话给他先。
*和他在一起不怕死——也不害怕活下去,活到很老…
-因为它一定会比我更加老,谁叫他整天叹气~:-P 吐舌头
实际上跟他在一起很开心,很积极,我可以从新振作起来面对问题!

朋友说:“这种才是电影中的所谓---绝种好男人,HOHO,下辈子去火星找哦!!!”
-所以我找的是地球人~珍惜那个笨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