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不会寂寞

将近临晨五点钟,我一个人在客厅继续我的水彩画。
不是寂寞,不是自闭。
我喜欢一个的时候....
相信有些时候很需要很宁静的环境,
很安静的空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又或者可以让自己沉静一下自己的心灵。

突然很想念家,还有我的家人,我的床!
我很想喝汤...
晚餐我们宿舍都煮了粥,
配着罐头腌制菜心,黄豆,和腌制腐乳吃...
还不错吃,只是稍微咸。
我还是想回家吃顿饭!!^^*

我前几个小时都在上网,
上传了几张照片和玩了一下网路游戏。
说真的,习惯开始对着电脑24小时了。
如果没有电脑,我可以坐在那边不动吗?
依然可以!那一定是我想做和我喜欢的做的。

好久没有为一件事情疯狂了!
我记得以前为舞蹈疯狂,跳足10个小时都不会觉得厌倦,只有疲累。
那个时候,我多么的喜欢,我多么享受,我多么疯狂。
现在我除了跳舞以外,我还可以为什么而疯吗??
我在寻觅着那个感觉.....
我希望我真的能够再一次找到!!

前几个小时,我爱的人打来。
他说我不接他电话呢!
其实我已经睡大呼觉了....
亲爱的,我累了,所以睡一会了。
每次都很希望你打给我,
今天等到了,但是我睡成猪一样。
很抱歉前一晚害你不能睡,因为体贴的你陪着我发牢骚,听我的心事。
我不得不爱你,因为我在乎你,我爱着你....
爱你又不能说出口,你也很久很久一次才对我说“我爱你”
在一起的时间真的很珍惜,
一个星期才一次,
我问你“我们会长久吗?”
你回答:
“我现在不能给你一个很明确的答案,
但是我们都会很努力的爱着对方,对吗?”

我很感动,因为都有你陪着我。
我喜欢跟你一起的时刻,
我们两个开心的笑,其实是一个很温馨的时光。
跟爱人一起时,一定会经历甜酸苦辣的日子,
这样感情才会维持下去。
什么事情可以坦白说,这样才不会不了解对方,
因为让爱人明白你,就要从自己开始明白自己。
佳荟好好加油,请用嘴巴告诉建业的耳朵,
给建业知道你的心在想什么,
不要一直自己想自己烦,自己难过让他担心。
他的压力其实也很大,很多烦恼的。

总有一天,我会明白关心对方的重要和珍惜对方的意义。
开心度日不好吗???烦恼也是一个生活的小节罢了!

其实我一点也不寂寞,因为我还有我关心的家人和建业。
再怎么宁静,我还是牵挂着他们,还是那么的思念。
祝佳荟幸福快乐,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