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选择

当我选择了这个艺术的路途,我怀疑我自己是否选择错误。
我尝试问过我自己,是不是要走下去?继续走下去的理由是什么?
我担心我走累以后,没有冲劲了。
有时候,对自己要求太高,却做不到自己的目标。
有时候要求太低,会让自己没有价值的过活一天。
真的矛盾,要做自己喜欢的,要应付外界的,
要对得起自己的,要对得起身边为我付出过的人。
我们选择太多,烦恼越多。
永远太多的选择抓摸我的头,我知道我要的方向
但我缺乏那份走下去的勇气和信心。
谁能给我这份力量呢?

有时候抬头望望天空, 原来这只是小小的挫折。
原来我是那么的渺小,
我才发现地球还是一样自转,
从来不会等一个人或时间。
请给自己生呼吸,
在心里被捆绑的时候给自己心情松懈。



城市的早晨。。。



倒影上的我们。。。




**我们在这里氕~好像流浪摄影一样 **

不是吗?

现实生活的我们跌跌撞撞,像流浪汉一样寻找宿食,

不停的寻找,不停的探索,

有时会失败、有时会成功、甚至什么也没有得到。


你说我是谁?我就是那个随心所欲、爱自由的女生。
你说我何时捆绑起来,
我说我何时都会被别人捆绑,但他们没有权利。
原来我是这样的女生。
爱自己,还是不足
还要不停的增值自己。
努力去寻找自己所要的梦和理想。

电脑前面和画纸前面的我,

已经是两回事。

选你所爱,爱你所选

2 comments:

  1. 选择不是不好,有时太多未必是件好事,专心的积极选了现在你所作的决定,那不是不用再烦再做选择咯~知道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