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早日康复

这碗是阿姨给生病的妹妹吃的米粉清汤面,好温馨哦!
好久没有给人家服侍叻!^^
谢谢阿姨,你对我真好,
这次回家也是为你庆祝生日的,可惜你牙痛呐!
不过我也买了蛋糕孝敬你,你看我多好,还记得你生日!

这几天都呆在家里,
真的很担心H1N1的魔鬼病来侵犯我的健康。
虽然星期六就在家里有点不舒服了,但还是想回KL,
结果星期日爸爸妈咪看我不妥,伤风突然来了,
咳嗽就咳得要命了...
晚上就找上了我的专属曾医生。
讨厌吃药的我,一直被爸爸念个不停。
呵呵,是的,本千金真的不喜欢药物!><"
念着念着,结果.....
家人就只好逼我吃药,看着我的时间叮嘱我吃药...
我的病情好很多,睡眠也充足了,饮食均衡。
肌肤看起来还是嫩嫩的,回家可以保养身体。
一个星期没上课可以让身体健康,很值得!
我在家可以吃到营养的食物,蔬菜水果,
总好过在宿舍吃不健康的“垃圾食物”。
在家不会很闷,感觉很久没有在家静静的锁在房间里休息。
我在家还狂追DVD《王老虎抢亲》,真的笑到我流眼泪。
在家里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睡大觉,喝汤水,喝凉茶,喝糖水...
可以帮忙一些家务,可以陪家人,心情也可以好一些,脾气不会那么暴躁。
就当作这几天休息养神,给自己有个空间吧!

祝我早日康复!什么病通通离我远去!烦恼说拜拜!^^

2 comments: